【208】石家兄弟发威(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啊,混蛋~”

    就在史莱克这方众人观察着叶泠泠的魂技时,又一道白光落在了玉天恒的身上,刚刚打的昏迷的不醒的他,身上惊叹有泛起了些微雷光,那条骨折的龙臂动弹了一下,随即发出了一道痛苦的呻吟。

    眼看玉天恒在白光的照耀下这么快就复苏过来,史莱克这边,九人脸色不禁同时变了变。

    要知道,刚才他们对玉天恒发动的攻击,可以说是蓄谋已久的雷霆一击,无论史莱克这方的那一人受此重创绝对都无法在这场战斗中再次站起来。

    可九心海棠的治疗能力竟然强悍如斯,再叶泠泠的治疗下,玉天恒似乎就将重新恢复战斗下去,如有她一直为队友续航,这场战斗还如何进行下去?

    此时大家才真正明白宁荣荣为什么对九心海棠推崇备至的原因,这特殊的辅助系武魂确实有它的独到之处。

    有了先前的教训,皇斗战队显然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大意。

    两名玄武龟魂师从龟壳里伸出之后,就谨慎很多,小心的挡在皇斗队伍之前。

    玉天恒还在恢复伤势,回到已方队伍上空的风铃鸟魂师御风便换成了他们第二波攻击的先锋,翅膀挥舞之下直接扑向史莱克怪物战队最后方的七宝琉璃宁荣荣。

    黑豹魂师奥斯罗则从侧翼冲向朱竹清,独孤雁的毒雾再次飘然释放,从周围笼罩全场。

    唯有玉天恒和叶泠泠还站在队伍后方,加紧治疗伤势。

    此时,皇斗战队的队员们,每个人都往自己嘴里塞了点什么,在绿雾中丝毫不受影响。

    真正的团战,这一次才完全展开。

    御风想要从上空入侵史莱克的队尾成员完全就是异想天开,此时百变怪和快龙齐齐都盘旋与己方队伍之上,御风还没飞至,百变怪口中被射出了一道冰冻光线,追击的御风抱头鼠窜。

    戴沐白低吼一声,正面石家两兄弟,他的白虎金刚变是有时间限制的,此时更不能耽搁。

    不过,哪怕是有白虎金刚变的加持,戴沐白也很耐破开石家两兄弟的防御,好在他此时也不求有用,就求将他们两缠住,加之自己也能不被龟甲上的反震之力震伤便好。

    朱竹清身形闪烁,战上了黑豹魂师奥斯罗,她的攻击和魂力不如对手,但速度却要快上不少,虽然明显落于下风,但一时之间还能与之僵持片刻。

    当然,这是必须建立在宁荣荣七宝琉璃塔辅助的情况下,否则,差了一个魂环,她绝不是黑豹魂师的对手。

    唐三则和小舞站在队伍的最前面,背后就是钱兵和需要保护的几人,他们两人所要面对的,就是迎面而来的绿色雾气,还有这道魂技的始作俑者碧磷蛇魂师,独孤雁了。

    毒素虽然大多数都是危害人身安全的东西,但有的时候,却也能给人以某种刺激,激发人体潜能。

    独孤雁的魂技的魂技,就有类似宁荣荣的细胞琉璃塔的效果。

    这时,她身上的前两道魂环同时亮起,她张嘴吐息两次,一蓝、一红两种色泽的毒物便朝皇斗站队成员身上弥漫过去。

    第一魂技:碧磷红毒,亢奋之毒。作用是刺激人体神经,使受影响的对象攻击力及速度各增加20%。

    第二魂技:碧磷蓝毒,麻痹之毒。作用是消除痛感,使受影响的对象防御力增加30%。

    在这两种增益效果的影响下,场上的形势骤然大变。无论是以一敌二的戴沐白,还是对手魂力等级远远高于自己的朱竹清,情况瞬间变的岌岌可危起来。

    “快龙,你去顶下朱竹清!”

    钱兵当即力段,立刻对天才蓄势以待的快龙招呼道。

    其实,玉小刚在知道快龙的实力之后,私下对钱兵有过要求。为了能让他们九人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希望快龙尽量少一点出手。

    所以,钱兵才一直有意减少快龙的出手次数,知道眼看朱竹清马上就要受伤,他这才让快龙上去救场。

    戴沐白那边,原本还能与玄武龟魂师两石家兄弟保持又来有回,随着红蓝两道毒物飘来,两人身上气势明显随之高涨。

    这时,两兄弟竟然心有灵犀一般同时发出一声低沉的怒吼,身上第二个魂环骤然闪亮,龟壳边缘亮起一圈并不强烈的光芒。

    “化盾。”

    这个字吐出之后,石家两兄弟胸前与背后的龟甲竟然奇异分离下来,分别到了他们的双手之中,变成了两面直径一米的巨大龟甲盾牌。

    而失去了龟甲的他们,和之前使用武魂前的本体相比不但要矮小了许多,而且壮硕的体魄也变成的瘦弱,似乎那龟甲是由他们的骨骼和精血所化一般,奇异之处令人叹为观止。

    一直以来,皇斗战队最引人注意的始终都是蓝电霸王龙魂师,队长玉天恒。

    但实际上,在皇斗战队中论战斗力,石家兄弟并不比玉天恒逊色多少,不论是玄武龟武魂、戴沐白的白虎武魂还是玉天恒的蓝电霸王龙武魂,都是顶级武魂之列,差距并不太大。

    而低调的石家兄弟绝对比大部分想象中要更加强大,只是一般在战斗中,根本不需要他们发挥出自己强势的一面。

    而此时,玉天恒身受重创,这对沉稳的兄弟才不得不动了家伙。

    龟甲盾入手之后,兄弟二人对视一眼,口中同时大喝一声,各自掌控中的两面巨大龟甲盾竟然抛飞而出,直奔戴沐白二老。

    龟甲盾在空中旋转呼啸,单是那无与伦比地气势就足以令人心惊。

    最为奇特的是,在每一面龟甲盾后方,都带着一道黄色的魂力与石家兄弟双手相连。

    龟甲盾锋利地边缘不断在前行的过程中割裂空气,带着令人惊心动魄的厉啸而至。

    看到这一幕,戴沐白的脸色大变,脚下飞退的同时,立刻判断出自己根本无法在四面龟甲盾的围攻之下全身而退。

    好在,他的身边就有自己的队友存在。

    唐三看着四面巨大的龟甲盾破空而来,旋转的龟甲从四个不同的方位朝着戴沐白攻击而至。

    “小舞。”

    唐三脚下一动,一边朝戴沐白靠近,同时对小舞做出一个简单的手势。
【208】石家兄弟发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