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独孤雁、叶泠泠(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幽冥白爪幻化出无数道透明爪影,袭向玉天恒周身上下,他能够防住的也只有自己身上的要害部位。

    而他的另一条手臂、肩膀、双腿,都在幽冥百爪的攻击下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要知道,朱竹清的主要能力就体现在速度和攻击力上,她所发动的攻击,都附带有穿刺效果。

    哪怕是看上去并不很深的伤口,魂力却都能渗透到皮肤深层,疯狂地破坏着玉天恒体内的经脉。

    好在雷霆之怒非常强大,最终还是帮助玉天恒缓过一口气来。

    强烈的雷霆再次爆发,不过同样的场景再次浮现,朱竹清的身体在雷电临身前的刹那横移开了数米,刚好躲闪开了玉天恒的反击。

    毫无疑问,又是唐三的蓝银草控制了战斗的节奏。

    紧随着朱竹清的横移,一道修长的娇躯出现在玉天恒面前,正是小舞。

    更糟糕的是,玉天恒感到剧烈的疼痛从四肢百骸中传来,背后一热,显然是那炽热的凤凰火线又已攻到了背后,眼下的场景简直就是前有狼后有虎。

    玉天恒知道,再这样被动下去,不等己方援军赶到,自己就要挂在这里了。

    无奈之下他只能强提魂力,口中发出一声愤怒的吼叫,迎着小舞扑上来的娇躯就是一记雷电龙爪。

    在雷霆之怒的附加下,雷电龙爪的范围和强度都增加了一倍有余,以小舞此时前冲的速度,显然是无法闪避的。

    也就在这个时候,史莱克怪物战队的战斗力才完全爆发出来,迎着雷电龙爪冲锋的小舞丝毫没有停顿的意思,雷电的刺激,已经令她的身体略微有些痉挛,紫色的第三魂环终于闪亮起来。

    柔骨魅兔第三魂环技,瞬移,发动。

    玉天恒只觉得眼前一花,小舞的身影就不见了踪影,下一刻,那修长的娇躯骤然在自己面前放大,一条长长的发辫迎面缠绕上了他的脖子。

    小舞腾身跃起,双手借助发辫的拉力勾住玉天恒的龙臂,强忍着上面附带的雷电之力,双腿同时蹬在了玉天恒小腹的部位。

    柔骨魅兔第一魂环技,腰弓,发动。

    玉天恒诺大的身体在无法抵御的巨力作用下骤然被甩了起来,尽管他的魂力高出小舞七八级,尽管雷霆之怒令他的魂力增幅百分之五十,可他在经历了几波攻击之后,此时的身体状态也已经跌到了底谷。

    再加上小舞的力量有着七宝琉璃塔百分之三十的附加,令他对小舞的柔技竟然挖面前没有阻挡的可能。

    当玉天恒的身体从戴沐白面前掠过的时候,戴沐白一双虎掌同时拍向他的肋下。

    不得不说,尽管此时玉天恒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可他的临敌经验却极为丰富,勉强用龙臂挡在胸腹之间,凭借着这坚实的手臂,硬受了戴沐白一记攻击。

    骨骼碎裂的声音清晰传来,这两掌可是有着百分之三十力量加成的,又是戴沐白从麻痹中恢复过来后的蓄力一击,哪怕是玉天恒的龙臂防御力相当出色,也只有骨折的下场。

    整个人的身体在戴沐白的“帮助”下,被送向了皇斗战队所在的位置。

    从玉天恒越过玄武龟魂师发动攻击,到史莱克怪物战队完成合围,再到重创玉天恒,全部经过也只是极为短暂的数息时间而已。

    眼看玉天恒的身体就要从空中落下,玄武龟魂师石家两兄弟刚忙伸手去接,可是,当他们抬头看向天空时,发现在玉天恒的背后,一团雷云也紧随而来。

    正是快龙酝酿完整的如意级打雷!

    “不好,快退!”

    感应到雷云传来的威压后,石家两兄弟脸色大变,赶紧开口提醒后面跟来的独孤雁等同伴。

    只是他的话音未落,一道腰围粗细的炽烈雷霆就已经从雷云中劈落。

    首当其冲的就是以后背对着雷霆的玉天恒,他勉强维持住的雷霆之怒直接就被震散,被雷霆集中的部位不断发出滋滋作响,一阵阵轻烟伴随着肉香升起。

    以快龙如今的实力释放出如意级的打雷,说是一名普通魂宗的全力一击也不为过。

    本就口含鲜血的玉天恒受此重击,嘴里立刻鲜血狂喷,人还未落地,就眼前一黑昏死了过去。

    炽烈的雷霆在解决掉玉天恒之后并为就此停下,在他快速跌落之后,就掉头劈向了正下方的石家兄弟。

    他们两人的反应也算果断,见玉天恒都被一击劈晕,就知道这道雷霆决不是他们能对付了,立刻躬身往地面一蹲,头和四肢就缩进了身上的龟壳里。

    雷霆最终狠狠劈落在了龟背上,不断化作电流覆盖住两只巨大龟壳四下流转。

    如果是其他形式的攻击,石家兄弟这招或许能将技能威力全部挡下,可是雷霆就不一样了,电流流动之间还是找到了龟壳上的五个缝隙传导了进去。

    “滋滋”的电流灼烧声中,地上的两个龟壳开始剧烈震颤起来,直到过了半响,雷霆之力全部散去,两个龟壳才安静下来。

    “天恒!混蛋,我要杀了你们。”

    玉天恒的重伤和没了动静情况不明的石家兄弟,无疑彻底激怒了皇斗战队,尤其是副队长独孤雁。

    作为玉天恒的红颜知己,眼看着自己的男人被对方围攻重创,而自己却来不及救援,这种感觉是何等痛苦。

    剧烈的情绪波动下,她完全忘记了秦明的交代,尖啸声中,身上的第三魂环骤然大亮。

    原本碧绿的双眸完全变成了紫色,就连蛇尾上的碧绿鳞片都覆盖上了一层淡紫色的光芒。

    张开嘴,一口浓郁的紫雾喷吐而出,在空中迅速扩散,朝着史莱克战队方向的方向激荡而去。

    “停止都部返回,立刻!”

    钱兵一声,唐三闻言,立刻控制蓝银草将冲在前面的戴沐白、朱竹清和小舞扯了回来,片刻之后,他反而成了站在史莱克怪物最前方的一人。

    而对手的风铃鸟魂师毫不容易摆脱掉百变怪的纠缠,就想和黑豹魂师一通倚仗灵活的速度发动攻击。
【207】独孤雁、叶泠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