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站皇斗(三)(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以玉天恒的眼光,虽然双方才交上手,却已经敏锐察觉戴沐白的魂技等级虽然是史莱克怪物战队众人之中最高的,但他觉不会是最核心的人物。

    至少,相对于一直用蓝银草牵动在每一名队员的控制系魂师千手修罗,他的作用显然是低很多的。

    所以,玉天恒的下一道攻击就直接对准了唐三。

    当雷电龙爪再次发出时,玉天恒已经与唐三对上面,他惊讶的发现,面前这个控制系魂师的双眼此时已经完全变成了紫色。

    脚下步伐快速变幻,整个人看上去都变得有些不真实了。

    就在那奇异步伐的带动下,唐三看似上身不动,人却已经平移出八尺之外,雷电龙爪强横的攻击,被完全避开只轰中地面。

    来而不往非礼也,脚踏鬼影迷踪的唐三,第一魂环光芒大放,无数蓝银草从地面蜂拥而上,缠绕向玉天恒。

    与此同时,他释放出缠绕在同伴腰间的蓝银草骤然绷紧,刹那间,整个战场上都出现了诡异的一幕。

    皇斗战队一边,黑豹魂师奥斯罗已经迎着朱竹清冲击的身影蹿了上去。

    空中的风铃鸟魂师也是第一魂环大亮,带着急劲的呼啸风声俯冲向小舞,却被便身快龙的百变怪挡住了去路。

    他那由手臂所化的双翼前端边缘已经变成了如同刀刃一般的锋利,正是他的第一魂技,翅刃。

    而小舞则直接朝皇斗战队队伍最后而去,宁荣荣之前就提醒过,拥有九心海棠武魂的叶泠泠奶量非常惊人,必须尽早解决。

    对面自然不会轻易让小舞如愿,一直站在玉天恒背后的的独孤雁,带着媚笑,如灵蛇般的身体就蹿了出来。

    眼看朱竹清和小舞就要被皇斗战队的两人拦下,可突然之间,他们就毫无预兆地消失了。

    两道曼妙的身影被蓝银草甩入空中,不是前冲而是后飞,和她们同样弹起的,还有玄武龟魂师面前的邪眸白虎戴沐白。

    在消失的一瞬间,小舞甚至还露出得意的笑容朝独孤雁摆了摆手,史莱克一方的三名主攻手同时后退,显然是他们事先定下的战术安排。

    唯有天上的百变快,直接发动一记龙尾技能与御风的翅刃硬拼了一次。

    百变怪位于下方,在想到技能的反作用力下快速朝地面的玉天恒落下。

    “不好,中计了,快冲。”

    独孤雁脸色大变,身体急速蛇形冲上前去。有了她的提醒,皇斗战队地其他成员也意识到不妙,可他们的反应终究还是慢了一拍。

    澎湃的紫红色火焰从马红俊身上骤然暴起,紧接着,伴随他身上两个魂环的同时闪亮,一道粗如大腿的紫红色火焰狂喷而出,直奔空中的蓝电霸王龙魂师玉天恒。

    而一直虎视眈眈飘在钱兵头顶的快龙也没有闲着,一道热力知足的碰射火焰就朝玉天恒射了出去。

    眼前发生的一切,都是钱兵事先就与众人商定好的战术,戴沐白的攻击只是吸引对手的诱饵,他们已经知道石家兄弟的武魂是玄武龟,怎么还会认为戴沐白能够在短时间内解决对手呢?

    而唐三凭借着蓝银草帮助戴沐白化解玉天恒的攻击不只是担心戴沐白在对方攻击下被压制,更为重要的是让玉天恒注意到他,吸引他主动出击。

    玉天恒终究还是上当了,或者说,在他内心深处对于眼前这支看上去实力明显弱于己方的队伍还是有些大意。

    再加上最后小舞和朱竹清的主动出击,令他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孤军深入。

    脚下,疯狂缠绕而上的蓝银草迫在眉睫。正面,带着炽热高温的凤凰火线和大字爆炎悍然扑来。背后,邪眸白虎、柔骨魅兔、幽冥灵猫三大主攻手封死了所有的退路。

    此时的玉天恒,已经完全处于必杀之局中。

    团战开始之前,钱兵就和伙伴们仔细讨论了他们的对手,不论怎样分析,他们也都明白,对方的实力要比己方强的太多。

    如果只凭本身实力的硬碰,就算钱兵无比强悍,想战胜对手的可能性也不高。想要确保这场团战斗魂赛的胜利,就必须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和出人意料的战术安排。

    皇斗战队最强的就是强攻系魂师,拥有蓝电霸王龙武魂的玉天恒。他不但魂力最高,又是皇斗战队的队长,毋庸置疑,他肯定是整个皇斗战队最锋利的矛,更是皇斗战队的精神领袖。

    如果能将这根矛先折断,那么,两个战队的实力差距就会拉近很多。

    跃至空中的玉天恒对唐三的蓝银草避无可避,第一时间被缠绕而上,他没有理会缠绕住自己身体的蓝银草,右臂骤然挥出,又是一记雷电龙爪,正面轰在了马红俊发出的凤凰火线之上。

    半空中一阵雷霆爆鸣轰响,无数紫色的焰火四散纷飞,那一刻的炫丽就像盛开的烟花一般。

    尽管玉天恒施展的只是第一魂技,但他的魂力却要比马红俊强的太多了,竟然就那么凭借雷电龙爪之力拍碎了马红俊两道魂力相加的凤凰火线的攻击。

    只是紧随而来的大字爆炎就没有那么轻易被化解了,同样的雷电龙爪打散了三分之二左右的大字型火焰,剩下的余势不减依然朝玉天恒射去。

    他何尝不知道此时自己正处于一个极度危机的状态中,在危险压迫下,玉天恒所有的潜力同时爆发,第二、第三两个魂环光芒大放,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一声实力爆发出来。

    蓝电霸王龙,千年魂技雷霆之怒发动。

    玉天恒身上,瞬间暴起一团极其耀眼的蓝色雷光。伴随着一声强烈的爆炸之力,缠绕在他身上的蓝银草竟然在瞬间化为焦炭四散纷飞。

    雷霆之怒的效果是:在一定时间内,令蓝电霸王龙魂师处于暴走状态,雷电之力提升百分之百,魂力提升百分之五十。

    如果他不主动停止技能,将直到魂力耗尽为止。

    而每一次发动雷霆之怒,本身就会耗费大量的魂力,对身体产生不小的负荷。

    如果不是因为陷入危机之中,玉天恒也绝不会这么轻易释放出自己的第三魂技。

【206】站皇斗(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