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战皇斗(一)(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听到秦老师点名批评自己,独孤雁吐了吐舌头,却不敢再说话了。

    虽然皇斗战队这些队员都是桀骜不驯之辈,却唯独敬服于眼前这位秦老师,不只是因为这位秦老师是他们的专门指导老师,同时也是因为他的实力。

    秦老师全名叫秦明,今年三十四岁,却在年初时,刚刚突破了六十级的门槛,成为了一名魂帝。

    据说,是武魂殿记载中,历史上第二年轻的魂帝。三十四岁的魂帝,这是皇斗战队每一个队员的目标。

    玉天恒放在背后的手朝独孤雁摆了摆,示意她不要再说话了,自己开口向秦明问道:

    “秦老师,这史莱克七怪战队,究竟有哪些地方需要我们注意的呢?

    从他们的武魂来看,七宝琉璃塔无疑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可史莱克怪物战队的队员本身魂力等级和我们相差不小,就算有七宝琉璃塔的辅助,最多也只是拉近我们之间的魂力差距而已。

    这恐怕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够在之前团战斗魂中获得全胜的重要原因。

    其他的八个人,他们的队长,召唤大师拥有精灵球武魂,这是个以往一点都不知名的武魂,但是既然他有能够担任一个团队的队长,必定是有实力亚服所有人的,所有我猜测这可能是个变异武魂。

    他们的副队长拥有白虎武魂的邪眸白虎应该是值得注意的对象,还有就是邪火凤凰,我从未听说过有这种武魂的存在,但既然敢冠以凤凰两个字,恐怕拥有强力的火元素杀伤能力。

    至于资料上提到的控制系魂师千手修罗,在这一点上我和雁子的意见倒是一样的。就算他的魂环再出色,他的武魂也毕竟只是蓝银草而已,又能有多强呢?”

    秦明微微颔首,“你的分析还算冷静,史莱克怪物战队的资料我们也只能看到眼前的这些,他们所有的一切,必须要等到你们真正交手过才能知道。

    记住我的话,永远不要小看任何对手。索托大斗魂场既然敢派他们出场,必然有着一定的把握。

    还有一点,是我对你们的要求。不论这场斗魂的结局如何,谁也不许下杀手,甚至不许伤残对手,听明白了么?

    雁子,尤其是你,如果对方中了你的毒,结束斗魂后立刻给他们解毒,不得有丝毫耽搁。”

    独孤雁奇怪的道:

    “为什么?老师,您不是经常对我们说,战场上无父子,必须要全力以赴么,如果不伤对手,自己恐怕就要受创,绝不能手下留情。”

    秦明脸上流露出一丝苦笑,道:

    “这次不一样,你们现在还不需要知道。等到这场斗魂结束之后,我会告诉你们答案的。好了,时间快到了,跟我走吧。”

    说完,秦明率先转身向贵宾室外走去,一边走着,秦明心中暗暗叹息一声,孩子们,不是我不告诉你们原因,我希望,这次你们能够受到一点挫折才好。

    总算一帆风顺,在之后遇到巨大挫折时往往更容易被折断。

    ……

    索托大斗魂场之中心主斗魂场。

    这里并不像只能在分赛区观战的平民们想象中的那么大,相反的是,如果他们来到这里,一定会以为,这是另一个分赛场。

    整个中心主斗魂场的面积,只比其他分斗魂场略大一点。最为奇特的是,在这中心主斗魂场极为安静。

    因为周围并没有露天看台,而完全是由一个个密闭的包厢所组成,只能单面看到景象的水晶玻璃后面,才隐藏着一位位背景深厚的贵宾观众。

    这些人,谁也不愿意在这里轻易表露身份,更不会像普通平民观众那样去欢呼呐喊,他们要的是属于自己那种骄傲和高高在上的感觉。

    更何况,这里的赌注之大,是所有分会场加起来都远远不及的,为了避免贵族们之间因为赌博而产生矛盾,隐藏身份就更加重要。

    至少大家不会知道是谁赢了自己的钱,就算之后想要报复也没找不到对象。

    水晶玻璃窗虽然从外面看不到内部的情况,但在中心主斗魂场炫丽的金色魂导器灯光照耀下闪闪发光,而这里的斗魂台也格外巨大,因为没有露天观众的原因,斗魂台的范围足有直径七十米之多。

    所以,别说是十人以下的团战斗魂,就算双方各有百人在此厮杀也绰绰有余了。

    突然,中心主斗魂场那原本就已经十分明亮的金色灯光亮度再次增加,而所有的光芒也不再是朝四面散射而是朝斗魂台集中而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聚光灯把金色光柱从天而降,正好笼罩在整个斗魂台上。

    单是从这样一个灯光类的魂导器就能看出斗魂场是一个多么富有的存在。

    在斗魂台正中,地面突然凸起一块儿直径两米的圆形,缓缓上升之中,能够看到升起的圆形下有一根粗大的金柱支撑,而在那金柱上,此时正依靠着一位女郎。

    女郎看上去只有十八、九岁的样子,一身端庄秀丽的白色长裙,棕色的大波浪长发。

    丰盈的胸脯和她那动人心魄的纤细腰肢,无不体现出惊人的美感。她手中拿着一个锥形扩音魂导器,俏脸上带着职业微笑。

    “很荣幸再次见到各位贵宾。”

    白裙女郎在圆台上升到位后走了出来,原地旋绕一圈,向周围看台上挥了挥手。

    那送她上台的圆台悄然下降,很快就恢复到了正常位置,居然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能够再次为各位贵宾主持主斗魂场的团战斗魂大赛,是兜兜的荣幸,希望各位贵宾今天晚上能够尽兴。

    今天将是一场重头戏,我们在今晚也只安排了这一场斗魂。

    尽管对战的双方只是魂尊级别,但是,他们却都已经拥有了银斗魂徽章的荣誉。

    如果非要给他们冠上一个称号,我想,天才二字将非常适合。

    兜兜接下去将会全程为各位贵宾进行解说,下面,我来为贵宾们介绍对阵双方的情况。

    皇斗战队,队长:玉天恒,蓝电霸王龙魂师……

    史莱克七怪战队,队长:邪眸白虎。白虎魂师……”

    这位作为主持人的白裙女郎兜兜很有技巧地将对阵双方的情况介绍了一遍,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把满满的期待感带给在场的每一位贵宾观众。

【204】战皇斗(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