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强大的皇斗战队(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玉小刚最后缓缓点头,道:

    “好吧,我答应你。请你准备好对方的资料,我先去将弟子们召回。”

    “不用麻烦您了,召回史莱克怪物战队成员的事就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去吧。

    对手的资料我已经准备好了,您可以先和他们研究一下,稍后我再带你们进入中心主斗魂场进行准备。”

    说完,敖主管快速转身离去,显然是要将史莱克怪物战队已经答应参加斗魂的好消息向上面汇报,并且做出相应的安排去了。

    此时,距离团战斗魂赛开始还有整整一个时辰的工夫,足够索托大斗魂场做出很多安排。

    没过多久,不但史莱克七怪被工作人员带到了这个房间,就连弗兰德和赵无极也同样被人请了过来,充分说明索托大斗魂场已经观察他们这个团体不是一天两天的时间了。

    玉小刚平静的将之前敖主管所说的话重复了一遍,同时将刚刚得到的资料平摊在房间的桌案上。

    站在一旁的钱兵敏锐的发现,玉小刚的眼中多了点什么,那似乎是一种火焰般的光华,而且是战斗的火焰。

    认识玉小刚这么久,钱兵还是第一次见到玉小刚的眼神中出现如此强烈的战意。

    弗兰德有点无奈的道:

    “我说小刚,你不该这么轻易就答应他们的,起码要等我们都赶到再说啊。

    人家都说了有大贵族下了重注,这赌注显然金额巨大,要是好好谈一下他们应该会付出更多的代价。”

    玉小刚没好气的道:

    “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市侩了。”

    弗兰德苦笑道:

    “很多时候,一分钱能难倒英雄汉,你以为我想啊。”

    玉小刚道:

    “这次如果胜了,我们的收益已经不小。一万金魂币是一笔很大的数目,有了这笔钱,我给他们第三阶段安排的试炼就能好好展开了。”

    虽然弗兰德心里还是有些不甘心,但是既然玉小刚已经答应了大斗魂场,那么大局已定他心里就算有其他的想法也不可能再推翻玉小刚之前答应下的承若。

    玉小刚抬手敲了敲桌子上摊开的资料布帛,表情凝重的道:

    “好了,时间紧迫大家先来研究一下你们的对手吧。对你们来说,这将是一场极为艰难的斗魂。”

    白色的布帛外围有一圈金丝绣花边,两旁更刺绣着索托大斗魂场的标记,上面整齐的记录着一个团队的资料。

    众人低头看了一遍,哪怕是一想骄傲的戴沐白,也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每个人心中都有种拔凉拔凉的感觉。

    皇斗战队,一共七人,全部都是银斗魂徽章的拥有者。

    队长:玉天恒,武魂:蓝电霸王龙,三十九级强攻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副队长:独孤雁,武魂:碧磷蛇。三十八级控制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石墨,武魂:玄武龟,三十八级防御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石磨,武魂:玄武龟,三十七级防御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御风,武魂:风铃鸟,三十六级敏攻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奥斯罗,武魂:鬼豹,三十六级敏攻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叶泠泠,武魂:九心海棠。三十五级辅助系器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在整个资料中,并没有提到对手的魂技,对于这一点,玉小刚明白,并不是大斗魂场不想提供,而是没法提供。

    谁能肯定对方在之前的两场斗魂中没有刻意收敛呢?魂技一旦判断错误,很有可能会带来灭顶之灾。所以,大斗魂场选择让史莱克七怪自行试探。

    看过了对方的资料,九人中除了钱兵之外,其他人对视之下面面相觑,都看出了大家眼神中的惊异。

    他们虽然也想到对手能够成为银斗魂肯定不简单,但也没想到居然会强到如此地步。

    弗兰德托了托鼻子上的水晶眼镜,说道:

    “如果我猜的不错,这支队伍在某座城市一定大有名气,怎么会突然来了索托城。小刚,你真不该答应和他们斗魂的,恐怕,我们不是对手。”

    玉小刚淡然道:

    “有压力才有动力,面对困难就退缩的话,他们永远也成为不了真正的强者。弗兰德,你年轻时的锐气呢?”

    弗兰德被大师说的脸色有些难看,一旁的赵无极不忘煽风点火,幸灾乐祸的道:

    “大师说的对,只有迎难而上,才能有所收获。”

    弗兰德瞪了赵无极一眼,这才向玉小刚说道。

    “好吧,不过一切要以安全为主。”

    玉小刚点了点头,道:

    “我已经隐约猜到这个皇斗战队的来历,如果我的猜测没错,那么,孩子们就不会有丝毫危险。”

    说着,他转头看向一旁站着的九人。

    “这次的对手虽然强大,但我希望你们依旧是获得胜利的那一方。就算不能赢,你们也得打到最后一人倒下,决不许认输。”

    听到玉小刚的话,众人心中都非常疑惑,他还是第一次提这种要求。

    按照玉小刚以往的个性,对胜负结果其实还挺淡漠的。

    戴沐白忍不住问道:

    “老师,我们这次的对手这么强,我们有机会取胜吗?”

    玉小刚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说道:

    “机会不大,最多只有三、四成。”

    他说着抬手指向桌案上地资料。

    “对方一共有七个人,按照资料上显示,皇斗战队是一支非常完备的组合。

    你们最要注意其中两个人,就是他们的正副队长。蓝电霸王龙魂师玉天衡和碧磷蛇魂师独孤雁。”

    “蓝电霸王龙,小刚……”

    弗兰德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但他的话却被玉小刚一个眼神给阻止了。

    玉小刚继续说道:

    “蓝电霸王龙作为兽武魂中的顶级存在攻击力极为强劲,被誉为攻击最强的兽武魂。它在兽武魂中的地位,就相当于荣荣地七宝琉璃塔在辅助系武魂中一样。

    至于这个碧磷蛇魂师,她既然选择的是控制系,那么,她让我想到了一个人。弗兰德,你还记得他么?”

    经过玉小刚的提醒,弗兰德脸色骤变。
【202】强大的皇斗战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