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凤翼天翔(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妖艳少女在银色光芒的加持下,魂技威力明显提高了很多,加上狂犀本身的全力发动,缠绕在他身上的蛛网束缚竟然被一点点的抽离。

    虽然在狂犀身上留下大片网状伤痕,但只要他能够脱离出蛛网范围,那么,有他加入对方阵营,场面立刻就会有所改变。

    而另外四股则不断延伸,直奔唐三身上抽来。

    此时的唐三体内魂力因接连释放了两次蛛网束缚,已经消耗掉了三分之二,正感到一阵空虚。

    面对对方狂热状态下的攻击,蓝银草已经不足以阻挡,无奈之下,只得脚踏鬼影迷踪飞速后退。

    幸好有马红俊的凤凰火线掩护,才将对方的攻击挡了回去。

    在狂战队的七人中,除了倒地昏迷的如意盘魂师以外,大多数都已经陷入了一种特殊的状态,似乎只有妖艳少女还保持着清醒。

    凤凰邪火虽然是她的克星,但她这时候竟然毫无顾忌的用自己面前的狂犀身体当成盾牌。

    马红俊的凤凰火线烧到狂犀身上,虽然会令他怒吼连连,但还不足以对他构成足够的伤害,而唐三的蛛网束缚同样被邪火所克,反而还会被邪火灼烧的萎靡许多。

    在狂犀与蜘蛛女魂师的拼命拉扯下,蛛网束缚终于被解除了。

    而在狂犀恢复自由之前,场上的局面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朱竹清的速度奇快无比,原本在宁荣荣的七宝琉璃塔辅助下,几乎只是一次几次闪身就已经来到了对方那名如意盘魂师面前,那时,那两名猴魂师和她还有一段不短的距离。

    第一魂环技幽冥突刺,发动。

    在魂技帮助下,朱竹清的速度再增,指尖利爪快速弹出,目标直指对手的脖子。

    只要她成功控制住对手,令其辅助能力消失,她的目的就达到了。

    “砰!”

    如意盘魂师面对敏攻系的朱竹清根本没有任何机会,就像控制系克敏攻系一样,敏攻系也专克辅助系。

    朱竹清一掌切在对方脖子上,如意盘魂师连哼都没哼出一声,就倒地晕了过去。

    但是,在朱竹清的攻击临身前一刻,他自知无法幸免,也释放出了自己的第三魂技。

    那如意银盘上释放出一层奇怪的银色波动,紧接着,朱竹清命中他身体的同时,那银光已经成功化为六股,同时注入到狂战队另外六名队员身上。

    正是如意盘魂师倒下前的坚持,才使得妖艳少女顺利将狂犀从唐三的蛛网束缚中解救了出来。

    而两名猴魂师在获得如意盘第三种效果的增幅之后,速度骤增,竟然赶上了朱竹清的速度,朝她逼去。

    戴沐白面对那名羊魂师原本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尽管对方的魂力并不弱于他,但武魂上的优势实在太大,在他狂暴的虎爪攻击面前,对方只能节节败退。

    双方都没有使用出自己的第三魂环,那是最后的手段,不到万不得已,谁都不会轻易动用。

    但他的对手在银光注入之后,竟然突然变得狂躁起来,不但魂力大增,同时双眼通红,硬生生的将戴沐白逼退,疯狂的冲了上来。

    而小舞那边的战斗一直都有些麻烦,她的对手同样是一名羊魂师,除了冲撞技能之外,这羊魂师的第二魂技竟然是少见的践踏。

    尽管践踏的范围只有很小的一圈,但每当小舞近身的时候,对手就会鸡贼的发动一次践踏技能,使得小舞不得不无奈后退。

    在他们刚交上手的时候,小舞因为对践踏技能没什么认知,就被震晕了几次,再面对对手的冲撞,几次都险些受伤。

    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她不敢过于进逼,双方算是保持住了你来我往的僵局。

    但是,随着如意盘魂师最后的魂技发动,那银光注入不止令她面对的羊魂师魂力大增,整个人变得疯狂起来,同时,那践踏技能覆盖的范围也变得大了许多。

    伴随着强烈的震荡,小舞身体顿时僵直,眼看着对方冲撞而至却无法闪躲。

    关键时刻,团队配合就显示了出来,一根蓝银草悄然缠绕在小舞腰间,将她的身体强行后扯,让开了对方的攻击。

    只是,虽然小舞在唐三的帮助下顺利脱身,但史莱克怪物战队原本获得的大好局面,已经完全在对方如意盘魂师一个魂技下完全改变。

    千年魂环之技果然非同凡响!

    史莱克众人不知道的是,对方之所以叫做狂战队,和他们此时的情况有很大关系。

    那名如意盘魂师的第三魂环技能得自一头狂热魔蜥,一旦使用,这个千年魂环之技能够令本方在三分钟之内保持狂热状态。

    狂热状态加持之后,将失去痛苦的感觉,如果精神力不够强,也将同时失去神志。

    换来的是所有属性瞬间增加百分之十五的变态能力。而已经加持过的辅助系魂技也将被凝固一分钟。

    也就是说,就算那如意盘魂师此时已经昏迷过去,他之前施加在狂战队队员身上的辅助效果依旧会持续一分钟的时间与狂热本身的增幅附加在一起。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才能瞬间扭转狂战队不利的局面。

    当然,狂热技能如此霸道,自然也有它的缺陷,缺陷很直接,狂热技能持续时间只有三分钟。

    三分钟之后,被附加过狂热技能者,将在一个时辰内无法使用和凝聚魂力。

    也就是说,如果他们在狂热的情况下没能击溃对手,那死的就是他们自己。

    这是一个拼命用的魂技,但它的作用也绝对不俗,关键时刻能够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好在钱兵一直保持镇定,有着清晰冷静的判断,关键时刻,他立即出声做出了安排。

    “小三,用蓝银草把小舞和朱清拉回来,你拦截两名候魂师,我去帮沐白。

    快龙,释放打雷!”

    眼看陷入狂热状态失去理智的狂犀要不顾一切杀向戴沐白,快龙终于出手了。

    饱含雷霆的雷云其实早就已经飘到狂犀的头顶,是钱兵一直让快龙控制着才没有使滚滚雷电倾泻而下。

    而现在快龙得到了钱兵的指令,放开对雷云的限制,瞬间,从雷云里钻出了一条成人腰围粗细的电龙,带着炫目金光直扑狂犀。

【199】凤翼天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