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第一次团战(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如大家所料,史莱克怪物战队的团战斗魂赛被安排在非常靠后的位置,是第十三分斗魂场倒数第二位出场。

    因为魂师后台的休息室里人员繁多,很多人还会一直用色眯眯的眼光一直盯着队伍里几位显现不同穿着的女孩子。

    所以史莱克九人干脆没有进入休息室休息,只在斗魂台边一边观战,一边恢复自己之前消耗掉的魂力。

    等到大家的状态都差不多恢复到最佳时,主持人终于喊出了他们的站队名字,催促他们踏上场斗魂。

    “下面,我宣布十三分斗魂区第四场团战马上开始,现在我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场比赛出战的双方。

    首先,我要请出狂战队,狂战队所有的队员都是三十五级以上的资深魂尊,往往他们一出手,对手便非死即伤。

    他们从到我们索托大斗魂场注册至今也不过才七天,可团队就已经获得了魂尊级七连胜的好成绩。如果他们能够完成十连胜,就将直接获得团队铜斗魂徽章。

    以他们的实力,就算是在铜斗魂级别的三十级团队中,也会是出类拔萃的存在。

    而本场团战出战的另一方,是比狂战队还要新史莱克怪物战队。

    今天是他们战队注册的第一天,这也是他们的第一场团战斗魂赛。

    所以,史莱克怪物战队的实力如何,至今无人知晓,就请大家翘首以待吧。

    好了,有请两只队伍登场!”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史莱克九人和狂战队一同登上了斗魂台。

    和之前各自参加斗魂赛时一样,钱兵他们依旧全部佩戴者面具。

    如果只是一个人带着面具,或许还没那么引人瞩目,但当九个人带着同样面具登上斗魂台的时候,他们就显得无比惹眼了。

    虽然所有人都看不到史莱克九人的脸,但从身材和衣着上也能分辨出他们是三女六男的组合,男女比例二比一,已经算是魂师团体中性别比例比较平衡的魂师团队了。

    不知道是因为狂战队的支持者太多,还是史莱克怪物战队成员都佩戴着面具,给人一种不够光明正大的感觉,当他们九人上场之后,观众台上顿时响起了一片嘘声。

    嘈杂的讨论声四起,有的观众开始猜测他们掩饰身份的原因的。

    也有吐槽他们装神弄鬼,反正几乎就没有看好史莱克怪物战队的声音。

    狂战队拥有七名队员,由一名雄壮高大的男子领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

    紧随其后的,是两名和他年纪相仿的中年人,看上去两人相貌有些相似,应该是一对兄弟。身材普通,脸色阴沉。

    再后面,是一名打扮妖艳的女子,她也是狂战队唯一地女性。

    浓妆艳抹的看不出年纪,但从她的身材以及行为气质来看,应该超过了二十岁。

    她的穿着更是极为大胆和暴露,上身几乎只把重要部位裹住,下身虽然穿着裙子,但却薄如轻纱,隐约之间能够轻松的看到其中的肉光。

    妖艳女子先向史莱克这一方最前面的戴沐白抛了个媚眼,戴沐白却连看都没看她一眼。

    他见过的美女多了去了,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浓妆艳抹的庸脂俗粉,根本就没有半分兴趣。

    不过戴沐白没兴趣,不代表其他人也没兴趣,以某胖子低俗的眼光,拿这种姿色的女人解决邪火已称得上非常难得。

    所以,他此时已是邪火上升,暗暗吞咽着口水,脑海中更是畅想着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在妖艳女子背后,是两名身材瘦小的青年,目光闪烁,不停地四处看着。

    走在狂战队最后面的人年纪最大,至少已经有四十开外,看上去很普通,穿着也非常简单,如果不是在这大斗魂场,很难让人把他和魂师二字联系在一起。

    两只战队的人员此时都在暗暗观察对方,可惜的是,狂战队除了能够分辨出了史莱克诸人的性别,其他的基本判断不出什么,索性不再观察直接摆开阵型。

    团战赛斗魂台的面积要比一对一和二对二斗魂赛的场地大得多,是一个直径达到了四十米的圆形场地。

    这空间已经算是非常大了,足有上千平方米,所以对阵双方虽然有十六人之多,却也不会显得有丝毫的拥挤。

    斗魂台上任然留有少许血迹,显然是之前团战斗魂赛时留下的痕迹。

    而周围的观众席也比之前多上一倍有余,此时已经基本坐满了看客,显然对于团战,更多人抱有极大的热情和观赏兴致。

    等狂战队一出场,瞬间就点燃了他们的狂热情感,强烈的欢呼声响彻全场。

    “狂战队,撕碎他们……杀了他们……”

    类似的呼喊声不断响起,不但对斗魂台上的众人产生了一些压力,同时也令他们的热血沸腾起来。

    台上的主持人见双方都准备完毕,就适时宣布道:

    “下面话不多说,第四场团战赛,现在开始。”

    话音未落,主持人似乎逃命一样,身影一闪就消失在斗魂台下。

    史莱克怪物战队与狂战队此时已经各自在一边摆出了阵型。

    狂战队一方,站在最前面的就是队长狂犀,紧跟在狂犀背后的是那两名脸色阴沉的中年人,三个人摆出一个三角阵型。

    妖艳女子在七个人的中央,依旧是一脸媚笑。

    两个身材瘦小的青年站在她的两翼,那名看上去很普通的大龄中年人则排在队伍最后,整个阵型就像尖锥一般。

    史莱克怪物战队一方也同样摆出了自己的阵型。

    和对方的三三一阵型不同,史莱克这边摆出的是三一三二的阵型,九个人分成了四行。

    站在最前面的是戴沐白、小舞和朱竹清,第二行则是钱兵,第三行是唐三、马红俊和徐垒,最后一行则是奥斯卡和宁荣荣。

    史莱克学院有两名辅助系魂师固然挺好,可这也使得史莱克一方的常规战斗人员只有七个人,刚好与对面狂战队的人数相当。

    不过,狂战队是一支全部由三十五级以上魂力等级的魂师组成的队伍。

    单以魂力等级来看,实力算是力压史莱克怪物战队,所以大家心中都有不小的压力。

    随着最后留给双方释放武魂的倒计时响起,钱兵面容严肃的吼道:
【197】第一次团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