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召唤大香肠组合的首胜(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牛头马面组合的两名成员,看到两只一模一样的快龙同时在空中跳起怪异的舞蹈,虽然心中搞不清这是在弄什么锤子,但作为拥有丰富斗魂经验的老人,他们自然不会只干看戏,而不做一点什么。

    随即,头牛身上的第一道、第二道魂环同时亮起,意味着他同时动用了自己的两个魂技。

    这时,他前身低伏下去,用状若牛蹄的两只前掌撑住了地面。

    整个人四肢着地活脱脱就是只人形小牛犊,头上的一对牛角扬起,比之前又放了几倍,颜色漆黑反射出微微冷光,看起来格外凶残。

    而他的一对瞳孔也转化成了血红之色,眼光里的清明褪去大半,被嗜血、凶残的情绪代替。

    牛头的第一魂技叫做蛮牛冲撞,使用之后,身体就会化作蛮牛姿态,头上的一对牛角得到极大的强化,然后以再极快的速度朝对手发起冲锋。

    若有人在高速冲锋下被他那一对牛角刺中,就算开肠破肚也不稀奇。

    牛头的第二魂技则是疯牛嗜血,效果就是弱版的狂化。使用之后在接下去的十分钟之内,攻击和移动速度都会依据他的魂力等级获得一定的提升。

    当然这种短时间大大激发潜能的技能都有着一定的反噬作用,疯牛嗜血的副作用便是在之后一天时间内,牛头都不能再使用这道魂技。

    魂尊不过才掌握三道技能,骤然失去一道,其实对于他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不过一场斗魂赛的持续时间又不长,如果十分钟之内他们没能搞定对手,那么给他再长的时间,也基本没有获胜的可能。

    所以,这个副作用对于他们来说,几乎没有影响。

    在牛头发动魂技的时候,一旁的同伴马面也有了动作。

    身上唯一一道紫色魂环亮起,竟然直接就使出了第三魂技。

    所以,马面立即吸引了钱兵的注意力,只是,他的这道魂技极其不符合钱兵的期待。

    出人意料的是,马面在千年魂技发动后没有出现任何变化,只是突然扬起马头,“略略略”的叫唤了起来。

    与其说他是马叫,不如说是驴唱,顿时让钱兵怀疑,他这个武魂的血统并不纯粹,该不会是个骡子吧?

    但是,钱兵吐槽归吐槽,对于一个千年魂技应有的戒心还是有的。

    很快他就发觉,传入耳中分外难听的马叫声,竟然让他产生了一阵眩晕和头痛敢。

    顿时反应过来,感情这马面的叫声竟然还是精神攻击。

    不过,在钱兵面前,这种精神攻击还真是一个小儿科。

    只见他眼中极其轻微的银光一闪,瞬间所有的不适顿时全部消散无踪。

    他虽然对这种精神攻击有着着极其强大的适应能力,但是快龙和百变怪给他达给的意念却告诉他,两只魂环精灵的脑海中都升起了强烈的眩晕感。

    连实力强悍的快龙都能被这道千年魂技影响,那么位于钱兵身后的奥斯卡就更难以应付了。

    钱兵回头一看,便见奥斯卡抱着脑袋,脸色难看,显然正在极力忍受马面的精神攻击。

    见状,钱兵第一次对大奶罐发出了指令:

    “大奶罐,使用治愈铃铛!”

    也不见大奶罐有什么特别的动作,以它为中心,立刻传出了一整清脆悦耳的铃声。

    奥斯卡、快龙和百变怪,在听到这阵铃声之后,心灵就像是被洗涤了一般,脑中的眩晕和不适立刻清除一空。

    只剩下一些微弱的刺痛感,不属于负面效果,无法被治愈铃铛化解。

    钱兵并不知道的是,马面的第三魂技除了对对手造成一定的精神影响外,最大的作用其实还是增幅范围内所有队友的属性。

    下一刻,一直对着钱兵摇头晃脑,似乎在调整角度的头牛在两种增幅技能的作用下,迈开脚步以极其迅捷的速度直接朝钱兵发起了冲锋。

    牛头马面的策略很简单,放任天上的两只快龙不管,只要把钱兵这个召唤大师给解决掉,便能直接获得胜利。

    但是,钱兵又岂能让他们的心思如愿。

    百变怪所化的快龙,在龙之舞的作用下攻击、速度属性剧增,立即发动翅膀攻击,掀起剧烈呼啸声俯冲向不远处的马面。

    马面身上的第二道魂环立刻亮起,第二魂技蹄影漫天将他的周身都笼罩在漫天马蹄的虚影之中。

    他勇敢的选择了和百变怪所化的快龙正面硬刚。

    只是,百变怪可是复刻了快龙全部的属性,而极快的俯冲之势还加大的翅膀攻击的威势。

    于是,结果几乎都不用猜,就是马面直接被一下击落斗魂台。

    而这时,真正的快龙也没有闲着,张嘴一吐一道明亮的闪电球就拍在了牛头身上。

    几乎是瞬发的电磁波一下就使牛头陷入了麻痹状态,身体一顿,当下极快的前冲之势差点使其向前翻倒。

    虽然最后他还是竭力控制住了身体,可速度已经降到了低点。

    一个没有速度的冲锋还有什么危险性吗?

    钱兵见状,原本抬起的左手放了下去,放弃了施放魂赋技能大字爆炎的打算。

    此时,天上的快龙已然飞落牛头的身后,肥厚的尾巴早就亮起一阵光芒,不等牛头再做其他反应,就如电一般拍在了他的屁股上。

    “砰~”

    下一秒,观众席上的所有观众,只见一道黑影闪过,牛头也随着马面一起被拍到了场地之外。

    这场战斗和上三五组合对战猫鼠组合的战况如出一辙,只是时间更快,钱兵完全就是以碾压之势,干脆利落的解决掉了对手。

    不仅是观众,连主持人一时只见都没反应过来。还是钱兵出声问询之后,他才快步跑上斗魂台宣布结果。

    “我的天啊,这场战斗简直太让人难以置信了,观众们你们有谁能预料到今天的战况会如此精彩吗?

    取得过一次五连胜成绩的牛头马面组合,竟然一个照面就被召唤大香肠组合清出了场,而且还是只有一人出手的情况。

    我敢断言,这个全新的组合一定会在不久以后,在斗魂场上取得非常傲人的成绩。

【196】召唤大香肠组合的首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