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精神冲击(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大字爆炎来到距离不乐头顶几米的位置时,他唯一的一道千年魂环技终于施放了出来。

    浓郁的粉色水雾喷涌而出,一股脑的朝大字爆炎弥漫过去。

    远远的钱兵就闻到了一股奇怪的腥臭味,非常类似人体分泌的某种体液的味道。

    “草,猥琐!大家屏住呼吸,不要吸入这种雾气,它有很强的致幻作用。”

    钱兵眉头一皱,低骂一句后,赶忙将自己的发现告诉身后的同伴。

    不得不说,不乐真的是个人才,在对武魂和魂技的理解运用上都十分别出心裁,活脱脱地把自己的两个控制技能,都开发出了防御效果。

    粉色水雾毕竟是千年魂技,能量强大,竟然在一连喷涌了好几拨之后,真的稍稍挡住并消融掉了一部分大字爆炎的火焰。

    等剩余的火焰浇到天罗双罩武魂本体上的时候,虽然将其表面烧的焦黄一片,可终究还是让不乐完好无损的挡下了这一波攻击。

    “呵,这武魂倒是还蛮坚挺,不过,你指望把自己裹成一只人肉粽子就能一直护住自己?”

    钱兵眼中露出一丝不屑,说着便抬起左手,精灵图鉴武魂悠悠飞出,一银一紫两道魂环同时升起。

    魂环出现的瞬间,便一齐缩入钱兵的身体。

    下一刻,他眼中银光大方,强大的精神力瞬间迸发开来,震的他周围的空气都微微颤动起来。

    两米多高的太阳精灵虚影缓缓浮现在他背后。

    不过,钱兵这次没有召唤太阳精灵虚影为自己作战的意思。

    视线一凝,一道道银色光圈便直接从他双眸中射出,急速向不乐飞出。

    奥斯卡看到这一幕,瞪圆了眼睛,下意识的就惊叫道:

    “是精神冲击!”

    是的,钱兵这次使用出的精神力攻击招式,就是借鉴了邪眼和超能系小精灵的技能而研究出来的。

    它的施放形态与奥斯卡之前见邪眼运用精神冲击时的样子几乎完全一致,所以他才会惊讶的叫出声来。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一道道银色光圈才射至天罗双罩上便直接消失不见。

    就在大家以为这道技能没有起作用时,又是奥斯卡开口了。

    “别急,我告诉你们,这招可厉害了,不仅会使人头痛欲裂还会在中招之人的精神意识里制造出可怕的幻觉。

    妈蛋,我当时撑了没一会儿就直接晕死过去了,差点以为这辈子就要这样断送在那只臭邪眼的手里。

    没想到钱兵把这招也学过来了,他可真牛掰。我们现在还真像是一群小怪物,唐三是小蜘蛛,钱兵是小邪眼!”

    在奥斯卡开始向众人介绍这道技能的效果时,天罗双罩里传出了不乐的惨叫声,一波一波越来越高亢。

    没一会儿,包裹住他的天罗双罩就开始松动,紧接着就从他身上松开,软塌塌的掉落在地。

    而不乐此时则是抱着自己的脑袋,在地上来回翻滚着。

    剧烈的头疼以及脑海里可怕的幻想,让他完全顾不上身边还有钱兵这位大敌在侧。

    见此,钱兵没有继续出手,一握左手就将精灵图鉴武魂收回,同时他身上的异状也快速消失无踪,稳稳落在地面上。

【191】精神冲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