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找上门(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马红俊极力张大自己被打肿的嘴巴,这才得以一边小口喝起肉汤,一边将他被打的过程一一向在场几人诉说起来。

    “我告诉你们啊,打我的那个大叔忒猥琐了。

    他的身材不高,大概也就一米六左右,脸上乌漆嘛黑的,活脱脱就是刚从煤窑里爬出来的旷工。

    他的武魂也跟他一样非常奇怪,不是攻击、防御或者是速度型任意一种,感觉上,感觉上……

    我形容不出来,反正就是非常不对劲。”

    这时,马红俊的目光飘到了唐三身上,忽然眼中一亮,但有些迟疑的道:

    “嗯……似乎和三哥的武魂作用差不多,只是外形大不相同。”

    听他这么一说,唐三和戴沐白两人对视一眼,几乎异口同声的说道:

    “所以,他是控制系魂师?”

    马红俊脸上飞快闪过一丝若有所思的神情,随即一拍桌子点头道:

    “没错,那个猥琐大叔应该就是控制系魂师。

    他的武魂从表面上看,就像是是两个半圆形的罩子,只有馒头大小,粉红色泽。

    当时,他一把武魂召唤出来,就直接罩在了自己黑漆漆的脑袋上。

    我跟你们形容一下那样子,像是一团乌漆嘛黑的肥肉上挂了两个大粉球,别提有多恶心了。

    后来他就用这个奇怪的武魂差把我揍的这么惨,不过,他从头到尾只用了两个魂技。

    第一个魂技是将那两个罩子变大,不仅完美挡住了我的凤凰火线,还一点都没有被烧毁的迹象。

    第二个魂技还是用那两个罩子一前一后包裹住我的身体,将我死死困住。

    我也不知道他的武魂是什么材质的,反正接触到那罩子的感觉很柔韧,但束缚力却极强。

    把我紧紧包的跟粽子一样,完全无法挣脱开来。”

    “粉红色的两个柔韧的罩子?这是什么武魂?”

    听了胖子的形容,戴沐白和唐三顿时露出一脸同款迷惑表情。

    无论是斗罗大陆,还是唐三穿越前的所在世界都还没有这种形式的物品存在。

    就算是有,至少他们俩对此也还一无所知。

    众人各自稍作思考后,便煞有介事的分析起来。

    尤其是唐三和戴沐白,对于不乐的武魂一本正经的提出了众多猜想,说的头头是道。

    看着他们那副认真的模样,钱兵心里差点憋出了内伤,如果不是他真的不能有任何表现,此刻恐怕已经笑的前俯后仰,合不拢嘴。

    实际上,善于察言观色的唐三,还是发现了一点点钱兵脸上的异状,关心的问他怎么了,不过钱兵机灵的以被饭呛到了为由给搪塞了过去。

    这个时候,钱兵就有些坐不住了,害怕再多听他们讨论一会儿自己真会把持不住笑出声来。

    于是,赶紧开口将众人的讨论终结。

    “听了胖子的描述,我想那个大叔确属控制系魂师无疑了。

【189】找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