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玉小刚的执教(中)(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戴沐白扭头看向众人,他之所以迟疑当然不是因为害怕自己无法战胜新学员,而是玉小刚突然要向自己人出手,有点没反应过来罢了。

    况且,玉小刚已经把他最忌惮的钱兵排除出去了,剩下的与他实力最接近的也不过就是唐三和小舞。

    戴沐白看来,他们两人虽然看起来实力还不错,但与37级的自己相比,不应该会有什么威胁。

    于是,他停止腰杆,高声道:

    “没问题。”

    “唐三出列。”

    玉小刚的声音再次响起。

    唐三立刻上前一步,来到戴沐白身边站定。

    玉小刚看着唐三,说道:

    “下面由你先与戴沐白进行对战,不得使用第三魂技和你那些特殊武器,你们现在直接开始吧。”

    “等一下。”

    开口的是戴沐白,他的魂力本就超出唐三,如今唐三再被限制了很多能力,这令他都不好意思出手。

    “老师,这不公平。

    如果唐三不能全力发挥的话,那么,我们打起来还有什么意思。他的魂力等级本身就比我低,如果还限制他的魂技,那这个便宜我就占的太大了。

    虽然唐三的第三魂环人面魔蛛相当强悍,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玉小刚没有因此怪罪戴沐白,只是淡然道:

    “如果他使用第三魂环,你将没有任何取胜机会。

    控制系魂师,在不曾遇到克制的武魂之前,单挑实力是非常强大的。

    不过,既然你自己要求,那么这次我就让唐三使用第三魂环。

    作为伙伴,你们确实需要彼此了解。”

    说完,玉小刚挥挥手便往后退开,其他人都会意的做出了同样的举动。

    三十级以上的魂尊实力已经有相当的威势,而且对自己的魂力还无法控制到如臂使指的程度,很容易误伤他人。

    戴沐白的邪眸渐渐变红,虽然面前的对手比他整整要低了六级,但他却丝毫没有怠慢的意思。

    他不是傻子,玉小刚敢直言他赢不了唐三,那么唐三就绝不是个简单的对手。

    他的心中此刻很有些奇怪的感觉,有些低落和吃味。

    新学员出了一个钱兵实力凌驾于他之上就罢了,如果连平日里不太起眼的唐三也比他强,那他就真觉得自己一把年纪都活到狗身上去了。

    “看来我们史莱克学院的学员真的都是群小怪物啊,小三,小心了,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唐三点了下头,他能清晰的感觉到戴沐白身上的肌肉已经完全绷紧,蓄势待发的样子就像一头下山猛虎一般。

    苍白的光芒骤然从戴沐白身上爆发开来,双臂同时向两旁伸展,胸口挺起,全身骨骼一阵噼啪作响,肌肉瞬间膨胀,将身上的衣服撑起,瞬间完成了武魂附体。

    联通他身边的空气似乎都变得狂躁起来。

    蓝光从唐三身上奔涌而出,经过人面魔蛛魂环改造,已经变细一些的蓝银草从唐三脚下悄然延伸开来。

    缓缓对着蓄势待发的戴沐白抬起自己的右手,唐三郑重的道:

    “沐白,如果你能破开我的第三魂技,那么,就算你赢了。”

    戴沐白精神一振,不只是他,就连观战的其他学员也都聚精会神的注视着唐三。

    他们都想看看,唐三超越魂环年限吸收的第三魂环,究竟强大到了什么程度。

    两人很快就激烈的战斗起来,玉小刚自己的实力或许不怎么样,但是判断他们这种级别的魂师实力当然不会出错。

    果然,没过多久在众人惊讶的注视之中,蓝绿色光芒瞬间舒展。

    一张直径五米的大网从天而降,戴沐白虽然反应很快身体快速滚倒开去,但也没能脱离这个范围。

    整张大网扩张的速度实在太快,而且,那蓝绿色光球是唐三以甩手箭的手法发出的,本身前行的速度就达到了一个恐怖的程度。

    “嗡。”

    巨大的蛛网骤然包覆,戴沐白只觉得全身一紧,整个身体就已经被那庞大的蛛网紧紧束缚在内。

    虎爪赶紧挥动,试图切割开内层的蓝银草。

    就在戴沐白不断切割之时,那看上去比蓝银草还要细些的蛛网网丝上,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麻痹和灼烧感。

    以白虎金刚变的强悍,也无法将麻痹的感觉驱散。

    蛛网再次缩进,生出一阵强烈的粘性将戴沐白的身体包裹的像粽子一样。

    锋锐的虎爪和蛛网接触,竟然被直接弹开,连一丝痕迹都没有留下。

    戴沐白没有就此放弃,全力发动自己的魂力,希望能够从麻痹和蛛网中挣脱出来。

    但他越用力,束缚在身上的蛛网却缠绕的越紧。

    那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顿时令这位邪眸白虎陷入了极度的郁闷。

    麻痹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抗争的魂力也自然被一点点削弱,闪烁着蓝绿色光芒的蛛网不断收紧,压迫地戴沐白身上的骨骼都开始发出噼啪声响。

    “可以了。”

    到了这里,玉小刚淡然出言。

    唐三赶忙大步上前,抬手在蛛网上一抹,说来也是奇怪,那充满粘性的蛛网竟然就重新化为光芒,悄然融入唐三手掌中消失不见。

    同时,唐三扶着戴沐白的手也将他身上的蛛网毒素一起吸回自己体内。

    玉小刚这时走到两人面前,看着一脸郁闷的戴沐白,淡然道:

    “控制,是控制系魂师最重要的能力。

    一般来说,控制系魂师的攻击力偏弱,但是控制力却极为强悍。

    在六十级以下,一名出色的控制系魂师完全能够控制住和自己差距在十级以内的对手。

    除了属性刚好能够克制控制系魂师的武魂以外,面对控制系魂师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给他控制你的机会,干脆利落解决掉他。

    而你作为一名缺乏应对控制技能的强攻系魂师,在这种情况下,就要拉开自己和控制系魂师的距离。”

    说到这里,玉小刚目光扫向其他人,显然不仅是在为戴沐白做分析,同时也在把自己的战斗知识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学员。

    “如果戴沐白身边有一名可以为他解除控制技能的队友,那么唐三第三魂技的威胁就会大大降低。

    相应的,他们的对战形势立刻就会变成输出力不强的唐三因为无法对戴沐白造成瞬间有效输出而快速落入下峰。

    这就是我说的,团体的强大是绝对的,而个人的强大很多时候只是相对的。”

    有了亲身体会,戴沐白对此的感触尤为深刻。

    他收回了自己的白虎金刚变,邪眸中光芒吞吐,用力点了下头,却并没有说什么。

    玉小刚不再继续分析他,目光转向唐三,说道:

    “因为你之前向戴沐白使用了第三魂技,那么,就替他分担一个对手。小舞,让我看看你的第三魂技。

    戴沐白,你接下来应战马红俊和奥斯卡的双人组合。”

    小舞嘻嘻一笑,朝唐三走了过来。

    “小三,你可要小心了哦。”

    唐三微笑着点点头,眼神中隐隐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
【183】玉小刚的执教(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