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玉小刚的执教(上)(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当钱兵走进食堂后,就看到了玉小刚忙碌的身影。

    此刻,他正同时盯着好几口大锅,控制火候,忙碌的摆弄着各种食物。

    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厨师帽,僵硬的面庞上挂着几滴汗水,竟然亲手在给大家弄早餐。

    之所以钱兵看了那么多人对玉小刚的不良评价还没有对他产生太大的反感,甚至这么些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来往。

    主要原因就是通过这么长时间以来的一些接触,钱兵发现玉小刚在做事待人上,还是挺真诚的。

    虽然总算板着脸,但无论做什么都认真细致又执着。

    钱兵一步跨入食堂,喊道:

    “老师,早上好。”

    大师抬头看到是钱兵和唐三,脸上顿时流露出一丝温和的微笑。

    “是你们俩啊,去洗个手就来吃早饭吧。”

    钱兵洗干净自己的手,快步走到玉小刚身边,乖巧说道:

    “老师,我来帮您吧。”

    玉小刚笑着摇头,说道:

    “不用了,我都已经弄好了。来,你们尝尝老师的手艺怎么样。”

    说着,玉小刚拿起一个大碗,从不断冒出肉香的大锅里盛了两大勺后递给钱兵。

    再从一旁抓起两个馒头和两个鸡蛋放在一个盘子中摆到他面前。

    之后,他又打了一份相同分量的早餐递给唐三。

    “快吃吧,你们这些孩子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补充足够的营养。

    身体是修炼的基础,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又怎么能承受庞大的魂力呢?

    若是想要吸收更强年限的魂环,固然和坚定的意志有很大关系,但也需要你们有一副强健的体魄。

    很多魂师都只顾一味修炼自己的魂力和技巧,却忽略了最本源、最基础的身体训练。

    或许在短时间内还看不出什么,但长此以往,对于冲击更高的魂师等级必然会起到很大的影响。”

    唐三之前与玉小刚的接触不算太多,但听到他的这番话,再联想到自己这一次在星斗大森林超越年限吸人面魔蛛魂环时的经历,心中对他的认同感突然提升了不少。

    默默点着头,跟在钱兵身后找了一张老旧的木桌坐下。

    钱兵闻着肉汤的香味不禁食欲大开,浓郁的肉汤已经煮了很长的时间,切成小块儿的肉已经炖的烂熟。

    里面还有一股淡淡的药物清香,显然是玉小刚在其中添加了某些利于体质和魂力增长的药物。

    玉小刚的厨艺比钱兵想象中还要好,肉汤浓香鲜美,烂熟的肉几乎是入口即化。

    配着两个馒头、两个鸡蛋,吃下腹后顿时升起一阵满足感,自从来到史莱克学院之后,这还是他第一次早餐吃的这么饱。

    一股暖洋洋的感觉不断从腹中传遍全身,说不出的舒服。

    钱兵更加觉得这顿早餐的食材不一般,这也是玉小刚昨天强调学员们都要来吃早餐的原因。
【189】玉小刚的执教(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