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外附魂骨,八蛛矛(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唐三听了钱兵的分析,惊喜道:

    “老大,你是说,如果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如今四十级以下的魂师都无法挣脱我的蛛网束缚么?”

    钱兵笑着点了点头,道:

    “以我的判断基本上如此没错,但也不排除例外。

    这个世界是平等的,每个武魂都有自己的优点,当初你不是也认为自己的蓝银草是废武魂么?

    同样的,虽然你现在的武魂在三个魂环的附加下已经非常强大,但是同样有克星的存在。”

    一边说着,钱兵从二十四桥明月夜中摸出一个火折子,放在蛛网下方。

    火折子迎风一晃,顿时一股火苗从火炙烤起蛛网。

    刚开始的时候,唐三还没觉得什么,但一会儿后,他明显看到那极其坚韧的蛛网最下面的蛛丝开始在火焰中渐渐融化。

    唐三顿时恍然大悟。

    “我明白了,你是想告诉我火焰是蓝银草的克星。”

    钱兵点了点头,道:

    “不论是植物还是你这蛛网,本身都怕火。火折子上燃烧的火焰很弱小,还不足以威胁到蛛网。

    但是,如果你遇到一名擅长使用火焰的魂师,那你的蓝银草就将被对方完全克制。

    因此,今后你遇到火属性的魂师一定要多加小心。”

    唐三默默记下,道:

    “老大,那我之后的魂环是不是要猎杀一些能够弥补蓝银草这个弱点的魂兽?”

    “不,如果你为了弥补武魂弱点而添加一些与属性不符合的魂环那完全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你要做的是把蓝银草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唐三脸上露出疑虑,问道:

    “可是,如果不增加蓝银草对火焰的抗性,今后我遇到拥有这类武魂的魂师岂不是毫无办法?”

    唐三不是不明白钱兵话里的意思,但他也不想自己的武魂有一个这么明显的缺陷。

    钱兵神秘一笑,道:

    “你既然想往控制系魂师的方向发展,就注定大部分时间都会有队友在你边上与你一起作战。

    那么最好的解决办法,自然是让你的队友来弥补你的弱点。

    而且,你不是还有第二个武魂吗,蓝银草怕火,你那个大铁锤会怕?”

    听钱兵这么一说,唐三顿时想起了自己的那柄锤子武魂,心中一动,道:

    “老大,你果然想的周全,只是你不是一直不让我给大铁锤附加魂环吗?”

    钱兵笑道:

    “怎么,你看着我的两个武魂都有魂环,所以,你也跃跃欲试了吗?

    小三,你千万不要心急,我们的情况不一样。

    我的武魂特殊,魂环可以随着魂环精灵的成长而进化,所以我早一天给我的两个武魂附加魂环,就可以早一天开始培养我的魂环精灵。

    可你的武魂一旦附加了魂环就很难再提升年限了,如果你现在就为铁锤附加魂环,就只能吸收千年左右的紫色魂环。

    而等你的魂力等级提升上去,身体体质增强以后,就可以直接吸收万年、十万年的魂环。

    试问,附加了九个万年、十万年魂环的武魂和附加了九个千年魂环的武魂,孰强孰弱?”

    唐三闻言,才知道钱兵之前坚持不让自己修炼第二武魂的用意,心中感激他的用心,马上点头答应下来。

    钱兵拍拍唐三的肩膀,说道:

    “小三,对你来说,最重要是尽快将魂力等级提升上去。

    关于你的武魂弱点,我之后会为你的挑选一些不影响你的武魂潜力,但能尽量弥补它的魂环。

    你不是说你还吸收了其他的东西吗,释放出来让我看看。”

    唐三自从离开星斗大森林之后,一直都在思考自己背后那八条蛛腿是怎么回事。

    此时见钱兵问及,自然迫不及待的希望从他这儿得到答案。

    对于武魂、魂兽、魂环上的知识,他相信没有什么能难到钱兵。

    “老大,我在吸收人面魔蛛魂环的时候,好像还将八根蛛腿吸进了身体。平时看不太出来,可我心念一动它们就会从我后背钻出,我活脱脱就像只小蜘蛛一样。”

    唐三说着脱掉了上衣,将背部转向钱兵。

    钱兵会意的上前观察,抬手按上了唐三的脊椎。

    为了将戏做足,钱兵装模做样的放出一股魂力涌入唐三的后背。

    紧接着,这股魂力开始沿着唐三的脊椎上上下游弋起来。

    “小三,当你将那些蛛腿收回后,你能感觉到它们去了哪里么?”

    唐三背转右手,在自己背后的肋骨上点了点,道:

    “在这对称的八根肋骨上,我能感觉到它们似乎是依附在了肋骨上一般。

    但对我的身体并没有任何影响,反而觉得背部的力量似乎比以前更大了一些。”

    钱兵冲着唐三所指的位置摸了摸,发现不但这八根肋骨要比其他的肋骨显得粗壮一些。

    同时,与这八根肋骨相连的脊椎骨也要比其他椎骨粗壮几分,摸上去不但坚硬,而且韧性十足。

    钱兵心中默默感叹,唐三果然是斗罗大陆的主角,自己的穿越兵基本没有影响他该有的机遇。

    想着,钱兵飞速后退几步,来到唐三背后五米之外,才道:

    “小三,催动魂力,把那八条蛛腿释放出来吧。”

    唐三脸上不禁有些怪异,坦白说,虽然感觉上这些蛛腿会令他自身的力量增强,但唐三却并不怎么喜欢它们。

    他总觉得,多了这八根蛛腿,自己似乎变成了怪物似的。

    淡淡的蓝色光芒开始从唐三背后浮现出来,紧接着,钱兵就看到唐三的整条脊椎似乎要透体而出似的,释放着淡紫色光芒。

    刚才他注意到的那几节椎骨上紫光释放的格外明显。

    紧接着,八根肋骨的末端猛的从唐三背后凸起,形成了八个鼓包。

    略微的疼痛和麻痒敢穿上心头,令唐三略微感到有些不适,但他并没有停止魂力的激发。

    伴随着八个鼓包的凸起,唐三背后出现的紫光也变得越来越明显起来。
【178】外附魂骨,八蛛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