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唐三的第三魂技(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从唐三手中接过二十四桥明月夜,笑着问道:

    “这么说来,你顺利在星斗大森林里找到了人面魔蛛,还从它身上猎取了魂环?”

    “是的。”

    唐三点点头,随即,脸上换上了一抹异色,道:

    “不过,我用暗器将人面魔蛛射杀,吸收了它的魂环之后。不仅获得了一道千年魂环,好像还吸收一样东西,我怀疑,会不会就是你刚才所说的魂骨?”

    钱兵心中对于唐三的际遇非常清楚,知道他此时已经获得了八蛛矛,但依旧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道:

    “真的吗?你小子运气真好!”

    随即,他向唐三做了个手势。

    于是,两个人在没有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悄悄遁出了史莱克学院,走进了附近的一片树林里。

    ……

    蓝紫色光芒闪耀,蓝银草悄然密布,从唐三身体周围升起,在他身边悄然律动着。

    钱兵一边仔细观察,一边分许道:

    “你的蓝银草变细了一些,但是看上去颜色更黑,更有金属的光泽。

    并且味道除了原本的淡淡草香之外,还多了几分甜腥之气,应该是人面魔蛛附带的毒素渗入引起的改变。

    以人面魔蛛蛛丝的坚韧,你的蓝银草虽然变细,但应该比以前更加坚韧。

    小三,缠绕住那边的树,全力拉扯试试。”

    “好。”

    唐三一抬手,一根蓝银草电射而出,眨眼间就缠上了十米外的一棵大树,双手同时用力,就那它往回拉扯。

    那颗大树足有成人合抱粗,在唐三的全力拉扯下,粗大的树干开始逐渐弯曲。

    钱兵走到蓝银草跟前观察,发现缠绕在树干上的蓝银草如今已经深深勒入树皮之中,有草叶上边的尖刺固定,恐怕被缠上的对象很难轻易挣脱。

    一层淡淡的烟雾从蓝银草与树干接触的位置散发出来,带着浓郁的甜香之气。

    “停下来吧。”

    唐三闻言,松开蓝银草,缠绕在树干上的草身如同灵蛇一般飞速收回,本身看上去并没有一丝变化。

    “小三,蓝银草在你三十一级魂力的全力拉扯下,竟然丝毫没有被抻拉开来的迹象,说明他的坚固程度确实被大大加强了。

    也就是说,普通魂尊等级的魂师,恐怕都很难用物理手段伤及蓝银草本体。

    而且,蓝银草上附带的毒素明显增强了,可以不通过尖刺刺入皮肤就逸散出毒雾引人中毒。

    除了原本白蛇根草的肌肉失控和鬼藤的神经麻痹的毒素类型外,现在还多出了腐蚀型毒素,这是应该是属于人面魔蛛的毒素。”

    唐三顺着钱兵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现树干之前被蓝银草缠绕过的地方向内深陷了大约两寸左右,周围是一片焦黑之色。

    虽然随着蓝银草收回,已经不再有烟雾散出,但依旧能够看出蓝银草上附带的强烈腐蚀性剧毒。

【177】唐三的第三魂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