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灭坐山虎,魂力升级(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两只魂环精灵围到坐山虎两侧之后,先一步出手的是已经变身成快龙的百变怪。

    它并没有使用出什么特别强大的技能,只是朝坐山虎射出了一道威力不大的电磁波。

    电磁波作用在斗罗大陆上,因为自带电流,并不像是在精神世界里那样,只是一个纯粹向对手施加负面状态的技能,还能够对被命中的敌人产生一定的伤害。

    不过这种轻微的杀伤力对于如今有魂力护体的坐山虎来说基本上可以无视。

    但是电磁波最大的作用是给将其命中的对象附加上一种麻痹状态。

    陷入麻痹状态之中的魂兽和魂师,无论是行动还是魂力的运转都会受到影响。

    坐山虎原本已经酝酿到极致,四只带着浓烈魂力的爪子只要用力往地面上狠狠一拍就能发动出它掌握的威力最大的魂技——山君裂地波。

    可当电磁波命中它之后,体内的魂力运转即刻就受到了重大影响。

    包裹着它四肢的魂力光芒微微闪烁显得有些不稳定,这就拖延了技能的发动时间。

    就是这片刻的耽搁,坐山虎便再也没有机会发动这招强力的魂技。

    紧随百变怪而来的就是快龙的攻击,这一次因为它知道自己出手目的是帮助妙蛙花解围,所以放弃了最拿手的打雷技能。

    双翼挥动之下快速向坐山虎移动过去,身后肥大的尾巴在前进过程中便亮起明亮的光芒。

    飞至坐山虎面前越两米之时,快龙骤然停顿身体,转身一甩,被光芒完全包裹住的尾巴就朝着比它的体积还大上一些的坐山虎狠狠抽了过去。

    “碰!”

    令钱兵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是,快龙这记威力并不算特别强大的龙尾技能,在抽中坐山虎的瞬间,竟然将其身体一下拍飞。

    快龙见状没有半刻停顿,乘着坐山虎无法控制身体的好时机,又张口将一道尤为粗大的冰冻光束吐了出去。

    快龙使用龙尾这种物理技能的时候,钱兵还没有什么大感觉。

    可当这一次快龙使出冰冻光束后,钱兵便瞬间发觉这道技能比他之前看到的冰冻光束粗了一倍不止。

    带着肃杀寒意的冰冻光束瞬间就命中了无力闪躲的坐山虎,从光束命中之处开始寒流四下蔓延,很快就为坐山虎覆盖上了一层寒冰。

    随着冰冻光束的持续射出,坐山虎身上的冰层便不断累积扩散,等它身体落地时俨然已变冻了一座冰雕。

    钱兵对此大为吃惊,怎么也没有想到,快龙在这个投影了精灵世界的领域内竟然有如此的威势!

    虽然快龙最近已经将等级顺利提升升到了60级,拥有了准冠军的实力,可钱兵知道它的各项指标都并没有得到这么大跨度的提升。

    “所以,这是领域的作用!

    在领域的加持下,快龙的技能强度,身体素质似乎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或许,在领域内的魂兽还被无形的虚弱了一些……

    我去,这个魂环、魂骨融合技释放出的领域不仅能够将精灵世界的一小块地方直接投影到斗罗大陆上,还会对我的小精灵们产生巨大的增益效果。

    这有点太逆天了吧!

    一块三千年的魂骨不可能会有这么大的功效,所以,这一定是超梦这种神级小精灵的作用!”

【174】灭坐山虎,魂力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