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吸收魂骨(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同样是一股股寒流自钱兵的左手掌心导出,朝着他的脑袋快速钻去。

    不过,与魂骨化成的寒流不同的是,精灵图鉴武魂传递出的寒流较为缓和只是清凉而已,就像是薄荷一般,带给他去一阵清新的舒爽和灵魂上的镇静感。

    这种感觉有效的帮助他抵消了仿佛是被冻伤的疼痛感,并且让他的意识又清醒了不少。

    有了精灵图鉴武魂的助力,钱兵虽然痛的出了一声热汗将全身一副都浸湿了,脸上的表情也一度看起来岌岌可危,可最终他还是咬牙忍住了剧痛没有在痛苦的折磨下失去意识。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钱兵感觉似乎自己煎熬了好几个日日夜夜。

    终于他感觉包裹住自己脑袋的那层薄膜向他渗透的寒流不再那么冷冽。

    这时,一种奇怪的感觉产生了。

    似乎是寒意减退的原因,钱兵感受到的疼痛感缓缓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精神力的大涨。

    “嗯~”

    新注入的精神力首先滋润了钱兵的心神,不仅使他的精神力开始变的充盈还让他感到一阵精神的愉悦。

    如果说先前冲刷着钱兵的寒流是无数条涓涓细流,如今助益他精神力的寒流就像是一条条大江大河奔涌而至。

    以至于与他的精神力瞬间水涨船高很快就将他整个精神海填满。

    可是这股强烈的精神力兵没有就此停下的意思,依旧源源不断的注入。

    他瞬间反应过来,这块魂骨虽然年限不长,但是附带的精神力却非常强大,完全超过了他如今所能承载的极限。

    “不好,邪眼的精神力本就比我强大,再任由精神力这么增长下去,我的精神世界可能会被直接冲垮,就算不死也会变成一个疯子、傻子。”

    钱兵的心顿时寒了半截,刚缓和一点的疼痛感又开始猛然向他袭来。

    如果奥斯卡此刻清醒过来,就会发现钱兵此时整个脑袋都被一层银光包裹,隐隐呈现出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头盔模样。

    不过在他双眼的位置,确是一片深邃的漆黑,银光一旦蔓延到这里就会被吞噬一空。

    显然,邪眼的头部魂骨虽然还没有被钱兵完全吸收,但是其作用和威能已经开始显现出来。

    下一刻,他紧闭的双眼骤然张开。

    所有眼白,在魂骨的影响下竟然全部变幻成了一片深黑,完全无法分清与瞳孔的差别。

    这样子看上去有些可怕、邪恶甚至有种吞噬和泯灭一切的毁灭气息。

    唯有瞳孔部位微微反射出的一点光芒,才能让人隐约感觉那是一双眼睛,而不是其他难以言喻的东西。

    这时,钱兵突然一下从地上站起,向门口冲去。

    “快龙,闪开!”

    快龙能够体会到钱兵心中的焦急感,闻言赶紧躲到了一边。

    在他往外冲的同时,一双漆黑的眼睛忽然射出两道黑色光线,目光投至洞口,立刻将挡路的山石无声的消融掉,化作粉末簌簌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