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吸收魂骨(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虽然钱兵知道邪眼居住的土洞里大概率不会有其他的魂兽存身,但出于对自己小命的负责,他还是谨慎的让太阳精灵虚影钻进去探查了一番。

    在确定里面没有其他危险因素后,他才拖着奥斯卡的身体躬身躲进了土洞里。

    从外部观察,这个土洞的洞口只有一米多宽,可在钱兵亲身进入之后,才发现里面的空间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大的多。

    空间长度约有五米,宽约三米有余,连高度都将近两米,完全足以让钱兵在里面站立直行也不会磕到脑袋。

    他将奥斯卡安顿在角落之后,便让快龙缩小身体堵住洞口,替他们俩做起警戒。

    而钱兵自己则带着兴奋的心情又将怀里新得到的魂骨重新掏了出来。

    他如看绝世美女般注视着手中的魂骨,口中喃喃自语道:

    “眼下有快龙把守着,安全算是比较有保障,我就赶紧将这块烫手的魂骨吸收掉吧。”

    实际上,星斗大森林的危险不可预测,身边又没有亲友护持,在这个当下并不是钱兵吸收魂骨的最佳时机。

    可看着这么好的东西落在自己手里,他还是忍不住少年心性想早点将其吃下肚。

    于是,在地面盘膝坐好之后,他就小心的将魂骨握在左手手心中。

    然后运起全身的魂力,缓缓注入其中。

    随着魂力的输入,质感如水晶一般的魂骨开始微微散发出的一些光芒。

    很快,钱兵淡蓝色的魂力逸散开来,将整个魂骨包裹在了其中。

    忽然,他感到手心涌入一股异常冰冷的能量,似乎有什么东西正透过皮肤流入了自己的身体。

    赶紧怕低头一看,发现手中被魂力覆盖的魂骨已经开始一点点缩小,不一会儿就完完全全化作能量钻进了自己身体里。

    魂骨在进入钱兵的身体之后,立刻化作了一股冷冽的寒流,冻的他不由自主的浑身颤抖起来。

    温度极低的寒流自主在他身体中快速流淌,直接冲着他的脑门涌了过去。

    片刻之后,寒流便抵达了钱兵的头颅位置。

    这时,原本凝成一股的寒流猛然炸开,四面八方向他的整个脑袋铺陈开去,化作无数细丝将他的整个头颅包裹起来。

    钱兵顿时感觉似乎有一层薄膜紧紧的铺盖在了自己的头骨外层,紧随而来的,就是一股股剧烈可怕的寒意,不断的向着他的大脑、他的精冲世界浸透而来。

    这一股股冷意实在太过冷冽,他瞬间感觉自己如坠冰窟,思想、精神、乃至灵魂都想被冻结了一般迟钝了下去,肉体上也升起了一股无比剧烈的刺痛感。

    他完全可以肯定自己被这是冻伤了!

    这就像是被零下几十度的寒冰贴在皮肤上的感觉,简直不比被烙铁戳中的痛感弱多少,痛的钱兵差一点就直接晕死过去。

    “啊!”

    钱兵闷哼一声后就牙关紧咬,双手紧攥,压迫出了一片血色。

    就在他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住、意志游离的时候,左手掌心的精灵图鉴武魂终于行动了。

【170】吸收魂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