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魂骨现、大收获(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的注意力首先被空中的魂环吸引,见其颜色深邃暗紫,明显不是一道初入三千年的魂环,心中略微感到有些可惜,感慨道:

    “这道魂环出自于难得一见的精神类魂兽邪眼,如果被魂师吸收大概率产生的魂技会是一道罕见的精神攻击类技能,并且会大大增强魂师本身的精神力。

    如果我吸收了它,那我的超能力水准绝对又可以提高一个台阶。

    万一幸运习得邪眼之前使用的精神冲击,搭配我突出的精神力恐怕立马就会变成我的又一张底牌。

    可惜啊,我的武魂注定了无法吸收它。”

    钱兵带着遗憾召唤出一颗精灵球武魂,随手将它收了进去。

    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外出猎杀魂兽作为自己修行魂力的养料,再加上他平日又把绝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培养小精灵身上,就导致了他近段时间以来魂力等级几乎没有丝毫长进。

    所以,钱兵此次前来星斗大森林除了帮奥斯卡和唐三猎杀合适作为第三魂环的魂兽之外,他自己最大的目的便是将空空如也的三颗精灵球都收进三只千年魂兽,好将停滞不前的修炼进度重新推回正轨。

    他将邪眼所产的三千年魂环收进精灵球武魂之后,才把视线转移到了落在地面的那团黑雾上。

    如今,这团黑雾不知道是由于逸散了一些,还是更加的凝练了。

    总之,雾气变得有些稀薄,钱兵目光所及隐隐从中看出一个圆形的轮廓。

    他的目光刚看过去时其中还带着些疑惑,可下一刻便精光一亮,脸上抑制不住的流出了喜悦的神色。

    随即迈开步子冲了上去。

    他快步来到黑雾之前蹲下身子,没有任何犹豫就把手伸了进去。

    下一刻,钱兵竟然直接从黑雾之中掏出了一块如黑水晶一般透亮的奇怪骨头。

    直到将其抓在手里、摆在眼前,钱兵心里忐忑的猜想才彻底被证实,他激动的发出了一声惊呼:

    “天呐,竟然真的是一块魂骨!”

    所谓魂骨就是由魂兽产出的一种极为特殊的东西,或者说,它们是魂师梦想中最希望得到的物品。

    魂骨的功能虽然和魂环有些类似,但它们其实又有着极大的不同。

    首先,魂骨的出现几率只有千分之一,甚至更低。

    一般来说,只有在实力极为强大,并且在死亡时经历一些特殊情况的魂兽才有可能在死亡后凝聚出魂骨。

    因此,魂骨就变得极为稀有,也极为珍贵。

    魂骨和魂环的另一个区别,是它不需要像魂环那样,谁杀死魂兽谁才能使用。

    魂骨得到之后甚至可以用来贩卖,在一些特殊的地是可以购买到魂骨的。

    只是任何一块魂骨,哪怕是再普通的魂骨,也是天价,还基本都是有价无市。

    同时,这也造就了一些黑色产业,有一些黑心的邪恶魂师会专挑拥有魂骨的魂师对他们下毒手,杀死他们后掠夺魂骨贩卖。

    所以在实力低微时被别人知道自己拥有魂骨,也会成为一个不小的隐患。
【169】魂骨现、大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