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三千年邪眼(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别过去。”

    奥斯卡刚朝土洞冲过去,钱兵焦急的提醒就同一时间响起。

    只是在这一刻同时出现的还有一道手臂粗细的黑色光线,悄无声息的从漆黑的土洞中朝奥斯卡急速射来。

    他脸上兴奋的神色立时凝结,眼看自己遭受袭击,只来得及止住前进的脚步,至于再做其他的反应是完全来不及了。

    幸好钱兵由始至终一直保持着警惕,甚至他在黑色光线射出之前就已经发动了自己的超能力,猛的往奥斯卡身上一撞。

    终于在黑色光线将要命中奥斯卡时,间不容发的将他一下推倒在地。

    “刷~”

    下一秒,黑色光线贴着奥斯卡的头皮射过,带走了他头顶的一把黑发,紧着着轰的一下射在了远处一颗大树上。

    半断树干瞬间消失,大树一阵颤动,随即摇摆几下轰然倒塌。

    坐倒在地的奥斯卡见到这个画面吓的一个激灵,再没有半秒迟疑就连滚带爬的朝钱兵所在挪了过来。

    直到他躲到了钱兵的身后,才一边摸着有些清凉的头顶,一边惊魂未定的叫道:

    “妈呀,这是什么东西?”

    钱兵沉声说道:

    “肯定是魂兽,但光看一道攻击不能确定是什么。”

    “就这么个小土洞里面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魂兽,还主动袭击我们!”

    钱兵听到奥斯卡的疑问就知道他的野外生存经验非常不足,一边警惕的将视线投进眼前漆黑的土洞里,一边无语的解释道:

    “在野外活动,洞穴即是最好的栖身之所,也是非常危险的地方。

    几乎有三分之一的洞穴里都会有野生动物甚至是魂兽居住。

    所以每次进入洞穴前,哪怕是之前待过的,都要仔细探查过后才能进去。

    像你这么冒冒失失冲进一个没搞清情况的洞穴,就跟送死没有区别。”

    奥斯卡听了钱兵的话才知道自己刚才有多么的大意,心中升起一股劫后余生的庆幸,长吁出一口大气,道:

    “那真是老天保佑,还好我福大命大。”

    不想却听到钱兵冷冷说道:

    “你在那瞎感谢老天还不如先谢谢我,要不是我以防万一先一步发动超能力,你现在身上已经有个地方被射穿了。”

    奥斯卡闻言尴尬一笑,道:

    “哈~呃~钱兵我是该多谢你刚才及时出手。”

    “没事。”

    钱兵摇摇头,实际上他一点也不在乎奥斯卡的感谢,只是想要提醒他一切好运都是建立在人为的充分准备上。

    机会也好危机也罢,只有做了十足的准备才能有把握抓住和应对。

    “钱兵,既然这土洞里有魂兽居住,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是不是该换一个地方?”

    钱兵再次摇头,沉声道:

    “不必了,现在天色已经完全黑了,我们再在树林中活动危险性太大了。

    与其没有目的的冒着风险乱走,还不如就把眼前的避风港给夺过来。”

    奥斯卡一听立刻就反应过来钱兵话里的引申含义,带着怀疑说道:

    “你的意思是把里面的魂兽干掉?我看刚才那道黑光挺厉害的呀,我们俩行吗?”
【165】三千年邪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