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小舞被擒(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朱竹清的身影在唐三动手的同时就已经消失了,她飞快挪移到赵无极之前借力的那株大树上,寻找机会发动攻击。

    马红俊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身上两个魂环同时释放出强烈地光芒,全身紫色火焰升腾而起。

    他地第二魂环技能欲火凤凰不仅能够护体,同时还能够对第一魂环技凤凰火线进行增幅。

    一股粗如手臂地凤凰火线从他口中喷吐而出,不过这家伙很阴险,目标竟然直指泰坦巨猿的下腹某部位。

    胖子当然不知道这只泰坦巨猿的性别是什么,他只知道不论是公是母,那个地方绝对都是要害部位。

    众人中,唯独小舞的神色看上去最为轻松,只不过现在这种时候除了对后事了如指掌的钱兵没有人会注意到她的表情而已。

    见大家几乎都出手了,她甚至是有点迫不及待的就扑了出去,往边上一颗大树上一蹿好整以暇的望着下面的战斗。

    赵无极在宁荣荣的增持下如今几乎已经能发挥出80级魂斗罗的力量,他十分满意的把一双如蒲扇般的大力金刚掌重重的拍在了泰坦巨猿的头顶。

    可是,令所有人感到恐惧地一幕出现了。

    赵无极在两掌砸中泰坦巨猿后地刹那,整个身体就像是炮弹一般被弹飞了出来。

    而泰坦巨猿也像是对赵无极的力量估计不足般,整个头颅被砸地向后扬起。

    随后,这位森林之王爆发出一声惊天怒吼,全身释放出滚滚黑气。

    泰坦巨猿似乎被激怒了,在黑色气浪爆发的同时,它那庞大的身体终于做出了剧烈的动作。

    以肉眼难辨的速度飞扑而起,庞大的身体从天而降,直奔众人集中地方向压了下来。

    此时,赵无极的身体还在空中,他是被向斜上方震飞地,就算他想去救援也已经来不及了。

    这种关键时刻,就显示出了个人不同的反应速度。

    反应最快地是唐三,多年在暗器上的练习令他的反射神经远超常人。

    第一时间将刚从树上跃下的小舞朝斜上方甩了出去,另其率先脱离了泰坦巨猿的扑击。

    在甩出小舞的同时,唐三一脚重重踢在胖子肥厚的臀部上,将他贴着地面扫了出去。

    同时,自己也借助踢胖子的反震力横滚而出。

    在最后一刻,间不容发之际,逃出了泰坦巨猿扑击地范围。

    给唐三反应的时间实在太短了,尽管他反应速度惊人,但在这短暂地时间内也只来得及救援身边地小舞和马红俊二人而已。

    而在队伍后方的钱兵因为对此早有所料,所以反应也不慢,一手一个分别提起奥斯卡和宁荣荣后背上的衣裳,脚下鬼影迷踪展开就扯着他们向外逃离。

    同时,他早就准备着的超能力骤然发动,行动较为迟缓的徐垒感到身上一紧,惊叫一声整个人就被悬空扯起朝钱兵所在飞去。

    戴沐白、朱竹清的反应也不慢,发现泰坦巨猿从天而降,便自己飞快脱离了这个范围。

【162】小舞被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