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凤尾鸡冠蛇(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赵无极看了众人一圈,见九个少年都已做好准备,这才一挥手,道:

    “出发。”

    这一次,赵无极不敢大意,让戴沐白、钱兵和唐三几个实力最强的学员一起走在前头,他亲自断后,向星斗大森林挺进。

    星斗大森林内的地形非常复杂,森林中根本就没有路,这开路的工作,自然就落在了戴沐白身上。

    他用出武魂附体,虎掌上利刃弹开,双掌挥舞之间,将前行中的荆棘割裂,一点也没有影响大家前进的速度。

    唐三紧跟在戴沐白身后,将自己的视力和听力都提升到最强状态,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

    钱兵不紧不慢的跟随着他们,不过早已把注意力放在了其他地方,仔细回忆脑子里对星斗大森林的一切记载。

    很快,他们一行人就遇到了魂兽,是一群啮齿鼬。

    这种魂兽身材不大,攻击力也不算很强,但他们的牙齿却非常厉害,能够咬穿金铁。

    唐三最先发现,正准备做出警示,钱兵就一手按住他的肩膀,一只手在背后向众人摇了摇,示意没有危险。

    都不用精灵图鉴武魂的辨别,他就看出这一群啮齿鼬只不过是十年魂兽而已。

    以啮齿鼬灵敏的嗅觉,在这种距离显然是已经发现他们了,但却并没有什么表现,说明对他们没有任何兴趣。

    钱兵继续向侧面指了指,戴沐白心领神会,朝着侧方继续斩开荆棘,领着大家前行。

    众人前行了大约一个时辰左右,时间渐渐临近中午时分。

    这一个时辰以来,他们也遇到了不少魂兽,但大都是十年和百年的。在钱兵的指引下,遇到魂兽但凡能够躲避的他们全部都选择避开,不与之发生冲突。

    偶尔有些攻击性强、不开眼的魂兽上来送死,钱兵就会让戴沐白快速解决问题就离开,以免血腥味迎来强敌。

    众人赶了一上午的路,虽然体力还很充裕,但精神上都露出了些疲态,赵无极见状,说道:

    “好了,大家先休息一会儿吧。”

    闻言,戴沐白将周围的荆棘清扫了一圈,将视线周围清空后,众人才靠着树木坐了下来,暂时修整。

    就在大家休息了大约半个时辰左右的时候,突然,钱兵、唐三和赵无极的目光同时朝着一个方向投了过去。

    赵无极骤然起身,大声喝道:

    “都起来,有东西在靠近。”

    唐三和戴沐白非常默契的率先挡在奥斯卡和宁荣荣面前,小舞、朱竹清、徐垒和马红俊则守护在旁边,第一时间,所有人都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包括赵无极在内。

    钱兵站在戴沐白背后,跟着大家一起放出了武魂,但是他脸上并没有露出多少紧张,反而一副计算着什么的样子。

    “我路上刻意避开了很多魂兽,所以这次奥斯卡找到凤尾鸡冠蛇的时机应该比之前早上许多,希望能避开那些不必要的麻烦。”

    这时,沙沙的声音很快便由小到大,哪怕是身为辅助魂师的奥斯卡和宁荣荣都能清晰感觉到有什么在快速接近。

    “朱竹清,看看是什么。”

    赵无极沉声下令。

    朱竹清也不吭声,悄然腾身而起,手上利爪弹出,如履平地一般飞快的攀上了旁边的一棵大树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猫的视觉是非常出色的,哪怕是在夜晚也不例外,更别提如今日头正盛。
【158】凤尾鸡冠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