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试手精灵图鉴武魂(上)(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看到这一行八人身上的装束,再看到他们外袍上的两个小字,眼睛马上微微眯了起来,心中暗道:

    “苍晖学院?呵,看来要有乐子了。”

    史莱克条件简陋,并不像苍晖学院的人有制式的院袍,他们一行人穿的都很随意,看上去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两样。

    所以苍晖学院的一行人往酒店里一扫,见里面都是普通人,行为举止就张扬起来。

    这座小镇就是靠星斗大森林吃饭的,也就是靠魂师吃饭。

    老板对于辨别魂师早就经验丰富,看出他们都是魂师身份,赶忙迎了上去,点头哈腰说不出的客气。

    “那小妞长的不错啊,戴老大,这些家伙应该是苍晖学院的吧。”

    马红俊被邪火影响,从小便花花肠子一大条,但凡看见个稍有姿色的女孩子,一对小眼睛就滋溜溜乱转得把女孩上上下下犁个够才罢休。

    戴沐白撇了撇嘴。

    “不过是小小的苍晖学院而已,张扬个屁。”

    不论是胖子还是戴沐白,都没有刻意压低自己的声音,魂师的听力比正常人要好许多,那八个人立即眉头一皱将目光投了过来。

    当他看到史莱克学院这一桌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时,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了。

    那边苍晖学院的几人此时也已经找个桌子坐了下来,和史莱克这边就隔着两张桌子,钱兵看见那名明显是老师的中年人在一名青年耳边低语了两声。

    很快,那名青年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朝着史莱克这边走了过来。

    这时,服务员正好端着一道菜经过苍晖学院的青年身边,他突然加快脚步,在服务员的惊呼声中,抢过那盘菜就朝坐在最外的戴沐白头上扣了下来。

    “不要浪费食物。”

    钱兵早知道事情会这样发生,淡淡说着的同时,眼中银芒闪过,落下的盘子带着里面的食物,一个翻转愣是完好无损的飘落在桌子上。

    苍晖学院的青年眼中一愣,可随即脚步忽然加快,来到戴沐白身边便一脚横扫,直接踢向戴沐白跨下的一条椅子腿。

    钱兵实际上不爱惹事,但是史莱克的宗旨中有一条不敢惹事是庸才,认为这是魂师的必修课。

    既然同窗已经惹来了麻烦,那他也不会手软。

    当下一拍桌子,坐上了十来份已经吃完的空碗碟顿时悬浮而起,倏地砸向出脚的青年。

    戴沐白坐下的椅子不过是普通的木椅,被年轻人踢中一脚直接就断了一条腿。

    只是他还来不及高兴,一堆碗碟就已经飞至他身前。

    青年只来的及一手敲飞一只,这时一个硕大的汤碗在他头顶翻倒,温热的浓汤顿时泼了他一脸。

    青年立刻伸手擦拭脸上的汤水,钱兵见状,嘴角一仰,一个青瓷大碗在青年分心之时直接呼在了他脸上。

    打人还打脸!

    青年痛呼一声,捂着脸踉跄倒退出好几步。

    钱兵这才没有继续痛打落水狗的意思,其余的碗碟飞向远处的苍晖学院众人。

    戴沐白的虎须也不是好触的,他回击虽慢了钱兵一步,但这时也已挥至,一掌拍在了青年的胸口。

【153】试手精灵图鉴武魂(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