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第三个魂赋技能(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不应该是我问你有没有事才对吗,刚才你可被我电到了。”

    这话听在怜心耳朵里,总感觉有些怪怪的,不过她没有多想立刻正色道:

    “没事,我才被电了一下,身上的魂导器就自动激发了,没受到什么伤害。

    倒是你,怎么被我的水龙撞击了一下好像一点事都没有,这可是我的第三魂技。”

    怜心知道自己的第三魂技虽然主要作用是类似凝聚魂兽为她作战的临时驻场技能。

    强在纠缠和保护,在瞬间输出上并不突出,但是这毕竟是一个千年魂环技,哪怕是拥有兽类武魂的魂师在武魂附体之后被水龙撞上一下也不会好受。

    更何况是钱兵这种,看上去就知道武魂对身体的强化度不明显的魂师,现在至少要吐个血才算正常吧。

    钱兵将手中的牛奶一饮而尽,奶瓶瞬间消失无踪,才随意的解释道:

    “我爱喝牛奶,所以身体长的棒棒哒。”

    怜心一头雾水,眼睛瞪的贼大,里面明显写着质疑。

    这么扯淡的理由,别说怜心不相信,钱兵说出口的时候自己也有点想笑场。

    实际上,他可以单凭肉体承受一道千年魂技的撞击,还是得益于精灵球武魂的两相神奇功能。

    精灵球武魂的魂环会随着魂环精灵的晋级而晋级,十年魂环带给钱兵本身的作用只能略微提高他的体质而已。

    而百年魂环则会在提升体质的基础上,赋予他一个魂赋技能。

    第一魂环赋予了他百变怪的变身技能,第二魂环快龙赋予了他强力的输出技能大字爆炎,而一直很少被钱兵召唤的第三魂环大奶罐,则赋予了他一个新的魂赋技能——饮奶。

    这个技能光从名字上就充斥着浓浓的治愈气息,实际上它也确实是一个治疗技能。

    ……

    【魂赋技能·饮奶】:

    使用该技能后,魂力会自动凝聚出一瓶牛奶,施法者饮下后能够恢复自身一半的生命值(备注:指血量、与寿命无关)。

    如果交由别人使用,则会把施法者自身四分之一生命值分享给别人。

    在魂力充足的情况下,一天内之内可以使用十次。

    ……

    这个技能对于钱兵来说是一个非常惊喜的礼物,弥补了他所有能力之中唯一缺乏的治疗功能。

    可以说,如今只他一人就可以在队伍之中扮演所有的位置。

    不过,这个技能还是存在着一定的缺陷,不容否认,饮奶是一个很好的自我治疗神技,但却不能过多的用于奶队友,毕竟奶了队友就会削弱钱兵自身的状态。

    虽然他可以奶了别人再自己喝奶治疗,但是你试过一连喝三五瓶牛奶吗?

    相信我,那不会是一个愉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