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第三个魂赋技能(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眼看着巨大的水龙撞向快龙,脸色一变,心中暗恼怜心反应太快速的同时便已上前拦截。

    如今快龙还在酝酿着天上的雷云,如果它为了躲避水龙提前终止,不仅打雷技能会前功尽弃,快龙还可能受到一定的冲击。

    钱兵本来打定主意这一场战斗要安安心心躲在快龙后面当一个符合召唤系魂师人设的安静美男子。

    可眼前境况,容不得他再有片刻迟疑,无奈之下,只能亲身上前拦截水龙。

    他的魂赋技能变身在之前的二对二斗魂赛中已经使用过,六个小时之内无法再次使用。所以他如今还能倚靠的能力就只剩下超能力一道。

    下一刻,钱兵的一对眼眸中银光大放,身体突然缓缓上升,挡在了水龙前行的道路上。

    伸出右手遥遥向飞来的水龙点出,前进中的水龙,随即全身一顿,在超能力的下禁锢下停滞在了空中。

    只是,做到眼前这一步显然并不轻松,钱兵在不招出精灵图鉴武魂的情况下,本身的超能力水准其实并不太强大,

    只不过坚持了几秒钟后,他的脸色很快就从凝重变的通红,继而又憋成了猪肝色。

    又过了几个呼吸,钱兵身体一震,水龙便破超能力的限制,猛地提速后一头扎进了钱兵怀里。

    由于超负荷运转超能力,钱兵的精神力消耗一空,这时正陷在一阵头晕目眩中,所以完全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就在空门大开的情况下被水龙一下撞开。

    好在快龙的打雷技能此时已经酝酿完毕,见雷云飞向对面的怜心,快龙便直扑向水龙。

    冰冻光束飞快射出,水龙最先被射中的头部瞬间就变成了晶莹的冰块向地面坠落。

    这还只是开始,随着冰冻光束的扫射,水龙结冰的部位还在一路向后蔓延,不一会儿一整条水龙就变成了毫无生机的“冰龙”,轰然落地摔成了冰渣。

    解决掉水龙后,快龙并没有就此停手,挥动双翼移动方位,把嘴里的冰冻光束一路射向怜心。

    这时天上的雷云带着闷响已先一步飘到了怜心头顶,她正暗道不好,打算伺机躲避,可冰冻光束却直接打在了她身前的水罩上。

    怜心身外的水罩很快就与水龙一样,凝结成了一层冰罩,不知道防御力还存有多少,但无疑阻碍到了她的行动。

    怜心见状当机立断想将冰罩敲碎,可还没等她来的级付诸行动,粗壮的雷霆终于落下,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抵抗便穿透冰罩,打在了怜心身上。

    她甫一受到电击,便发出一声娇呼,身上的斗篷忽然自行激发出一道光墙拦在她头顶。

    借此时机,怜心便将已被雷霆辟出密密麻麻裂缝的冰罩一下推翻,迈着大步逃出了雷云的笼罩范围。

    “我认输了,这只魂兽的能力太克制我了,根本没法打。”

    钱兵不知道何时变出了一瓶牛奶正一边喝着一边揉弄着自己的胸口,听到怜心的话后,就迈步走到斗魂台中央,出声让快龙停止攻击。

    快龙“嗷嗷”叫着,对雷云喷出一个吐息将其打散,然后才被钱兵收回了精灵球。

    至此,钱兵才有机会看清斗篷下怜心的样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皮肤白皙,容颜绝美还混杂着一丝异域风情。

    可惜就是表情太冷,钱兵觉得如果怜心对他能热情一点,一定会更加好看。

    怜心见钱兵只是揉了几下胸口就眼冒精光垂涎地望着自己,心中惊讶万分。

    “你没事?”

    钱兵摇摇头道:
【149】第三个魂赋技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