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水浪武魂(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戴沐白的语气里流露出深深的沮丧,在刚才的二对二斗魂赛里,他全程在一旁做了次摆设,只放了一个魂技白虎护身障战局就已被钱兵完全搞定。

    可他心里非常清楚,以刚才白氏两兄弟的实力,就算自己全力出手,最多只能应付一人。

    如果被两人同时缠上应该不出几招,就会败下阵来。

    可钱兵却能一个照面就把他们两人同时拿下。

    这种直观的冲击和对比,让戴沐白瞬间看明白自己与钱兵实力上的巨大差距。

    一向骄傲好强的他,心灵因此被钱兵狠狠打击了一次,才造成他不仅没有为这场胜利产生半分喜悦,反而郁闷寡欢的原因。

    其实,钱兵对于他如今的心情能够感同身受,换作是他戴沐白知道自己的实力被一个新生碾压,同样会自尊心受创。

    第一时间想要开口安慰,但又不知道该说起来,而且从他口中说出的安慰似乎有些尴尬。

    就像是胜利者的怜悯?

    迟疑片刻,钱兵忽然脸上堆出灿烂笑容,伸手从背后将戴沐白的肩膀搂住,一边推着他朝前走去,一边得意笑道:

    “老白,你也有今天啊!你知不知道,作为史莱克学院小怪物的你以前打击过多少人的自信心,如今算是一报还一报吧。

    不过,你放心,虽然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但是像我这样的能把你拍死的天才,应该再难出几个了,就委屈你在我屁股下面屈居老二吧。

    嘿,我们几人里有一个唐小三,如今补上你白老二,也是一桩美事。”

    戴沐白没有料到,钱兵不仅没有安慰他,反而还乘机笑话,立刻气恼的反驳道:

    “扯淡吧你,长江是什么江都没听说过,别等后浪了,我现在就想把你一把拍死。

    还有什么鬼的白老二,你才二呢。少给我得意,老子总有一天会赶超你的。”

    钱兵见戴沐白出言回怼,嬉笑道:

    “呀,自信心这么快就回来了?这就对了嘛,你长的这么邪魅,自怨自艾不适合你的气质,要是再多点霸气,像朱竹清那样的妹子迟早被你吃的死死的。”

    听钱兵提及朱竹清,戴沐白的心思不由的飘开了一点,不过很快回神,目光中带着点感激看向钱兵,点了点头。

    看样子不但将失落的情绪摆脱了不少,也领悟到钱兵刚才那些话的用意。

    这时,远处恰好传来了主持人的说话声:

    “下面,将进行我们十四分斗魂场一对一斗魂赛的第八场,这轮开始出场的魂师将会从大魂师升级为魂尊。

    第八场斗魂赛的双方分别是拥有精灵球武魂的钱兵和拥有浪妖武魂的怜心。

    两人都是初来乍到的新人,究竟谁能取得各自的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下面,有请两位魂尊上场。”

    戴沐白闻言一推钱兵的后背,催促道:

    “轮到你了,快上场。”

    钱兵没想到自己的比赛会来的这么快,顾不上继续安慰戴沐白便匆匆向斗魂台跑去。

    由于他上台时时间已有所拖延,作为裁判的主持人,也不多言立刻便宣布比赛开始。
【148】水浪武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