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瞬杀(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白左脸上露出一丝谑笑,心中正暗暗嘲讽着钱兵,这时,一道红光在猝不及防的射至他眼前。

    他只觉视线忽然被一片绿油油的东西完全笼罩。

    多年的战斗经验促使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抽身后退,可这时肋部就被一股巨力抽中,撕心裂肺的剧痛顿时将他的五感完全吞没。

    不明所以的白左,瞬间云里雾里的倒飞了出去。

    之前往右侧突进的白右,此时与自己的哥哥白左拉开了一段距离,所以他不仅躲过了快龙的袭击,还将这一幕完全看在眼里。

    见红光带着绿色的快龙出现的当下,白右便在心中暗道不好。

    好在他又看见快龙是以后背对着白左出现,心中才稍安了一点,满心以为以自家大哥的机警应该能应付的过来。

    却没想到,快龙发起的攻击出人意料的又快又疾,瞬间抽飞了他。

    “哥!”

    白右心一急,焦急大喊的同时,便有两黄一紫,三道魂环同时从脚下盘旋飞起。

    也不见他有什么举动,唯一的紫色魂环就自动飞出套在了白龙枪上。

    白右这才举起白龙枪往身后一收,随即就将它如长矛般,朝快龙投掷而去。

    观众席上的喝彩声如潮响起,任谁都没有想到这场二对二斗魂赛竟然一开场就意外的激烈。

    大多数人都看好的双枪组合被一对新手打了个措手不及,逼得白右直接使出了平日一贯被他当成大招的第三魂技。

    “快看,那是什么奇怪的魂兽?是我眼花了吗,刚才好像差一点就一屁股坐白左脸上了吧。”

    “啧,双枪组合这次太轻敌了。“

    “白右出手了!哇塞,直接就使出了他们两兄弟的招牌魂技白龙绞?

    干的漂亮,这下对面的两小孩要倒霉了。”

    ……

    “白龙绞?”

    钱兵远远便从周围的议论声中,听到了这道魂技的名称,心中微微有些疑惑。

    这时,还在空中滑行的白龙枪开始变幻起形态,原本笔直的枪杆如软剑般忽然软化、扭曲成蛇型。

    而材质奇怪的枪头随着白龙枪顶部位置的偏移,角度也大为改变。整个朝上扬起,就像是蛇头上立起了一个格外大的长角,这么一看还真有点“白龙”的意味。

    白右与快龙所在的位置不过相距数米,白龙枪变形到这一步的时候,两者就已狭路相逢。

    快龙对这么条“小蛇”毫不在意,尾巴一扫便抽打在了白龙枪软扑扑的枪身上。

    只是化作独角小蛇的白龙枪似乎灵性很强,身体一阵扭曲后就把快龙抽在它身上的力道泄去。

    同时,揪住快龙收尾的空荡,一阵加速缠上了快龙的腹部。

    接着,白龙枪猛然收紧绷紧,如蟒蛇般试图以它制造出的压力绞杀快龙。

    这整个过程,就发生在几个眨眼之间。

【146】瞬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