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大魂斗场(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翌日一早,除了还没从打击中回过神来的宁荣荣以及留下来安慰她的奥斯卡外,其他七名学员全部聚集在了昨日上课的大操场。

    这一世由于钱兵和徐垒的加入,令史莱克学院史无前例的一次性招到了九名学员。

    站在他们对面的弗兰德看着这批孩子心中十分满意。

    “天佑我史莱克啊,本来以为最多再坚持一年这里就要彻底关门歇业了,没想到竟然等来了这一批小怪物。

    只要我把他们培养起来,让他们出去替学院打响名声,以后的日子应该会好过很多。”

    弗兰德心中欢喜,可脸色一直保持泰然,见应到的人员全部集合完毕,便淡然道:

    “到了这个阶段,学院能教导你们的东西其实已经不多了,主要是如何更好的运用自己的武魂,帮助你们选择和获取更好的魂环,以及让你们多积攒实战经验,尽可能开发出自身的潜力。

    这其中最为重要的,也是你们自身需要付出最多努力的就是实战经验。

    今天,我要给你们上的第一课就是实战。”

    史莱克学院如今处境艰难条件简陋,设置的课程在钱兵看来,其实也没有太过突出的地方。

    主要的授课方向就是弗兰德所说的让学员们更早一步出去锤炼战斗能力,以及培养团体协作能力之类的战斗向的指导。

    这种早早把学员送出去历练,有一点拔苗助长嫌疑的教学方式,恰恰证明史莱克的教学质量并没有多么高明和特殊。

    其他学院未必没想到要这么干,只是他们的学员不像史莱克的这群人这么妖孽,无法早早适应这种训练罢了。

    所以,与其说是史莱克学院厉害,不如说是在场这几个学员确实太“怪物”。

    或者说是,史莱克挑人的眼光确实很毒。

    可钱兵为什么放着那么多想要免试录取他的中、高级学院不去,最后还是择来到史莱克学院,其实正是因为身边的这群人。

    在他看来,斗罗大陆上最宝贵的财富就是这一群有成神之姿的种子选手。

    早早把他们全部网罗到自己身边,以自己为核心组成一个小团队,甚至以后组成一个强大的宗门,难道不是最值得花心思的事情吗?

    弗兰德简单的说明之后,便大手一挥,道:

    “戴沐白,领着他们出发吧。”

    戴沐白作为老学员自然明白弗兰德的意思,点点头,对在场诸人招呼一声,便展开身法向村外移动。

    ……

    索托城不像偏远的诺丁小城,从早到晚都是无比热闹的景象。

    一行八人顺利入城后,先是在一间酒家吃了点东西,等他们吃饱喝足,弗兰德才又领着他们朝一个方向走去。

    远远的,钱兵就看到离吃饭的酒家不远的地方,有一大片高大的建筑物。

    从他所在的位置和角度望去,只能模糊看出那个建筑物大约有近百米的高度,巨大无比,有一种雄厚深邃的沉重感。

    建筑之中,隐隐有光芒闪烁,似乎是魂力波动,或者是魂技释放后产生的某些光效。

    “这就是大斗魂场?”

    这么出众的建筑,钱兵只看了一眼,心中便有所猜测。

    不容他多想,下一秒,行进中的弗兰德就开口介绍起来。

    “你们看眼前的那座建筑,叫做索托大斗魂场。所谓的大斗魂场,就是拼斗武魂的地方,也就是魂师对战的所在。

    类似这样的地方,其实不止一处,不过只有主城级别的城市才能拥有。

    它的规模可以说是一座城市甚至是国家强盛与否的标志。不论是天斗帝国还是星罗帝国,都有这样一种说法,就是斗魂场决定国家的兴衰。

    我想你们之中一定会有人质疑,魂师明明是最高贵的职业么,为什么还会有大斗魂场这样的地方,让我们像耍猴一样给人观看武魂比拼?

    我只能告诉你们现在不用多问,自己去实际体验,等你们从里面取得了成绩,就会明白其中的好处了。”

    弗兰德没来得及展开介绍,几人便已经走到索托大角斗场门前,离得近了,众人愈加觉得眼前的建筑太过宏伟大气。

    索托大斗魂场整体呈椭圆形,高度达到了一百二十米,内部分为一个主斗魂场和二十四个分斗魂场。

    可以同时容纳观众六万人,包括一百个贵宾包厢。

    不但是魂师切磋交流的地方,也是各方势力展现自身实力的地方。

    弗兰德没有在门前稍作逗留,直接领着他们朝场内走去,边走边道:

    “在这里,斗魂分为三类。

    一种是博弈,也就是相互切磋,禁止下狠手杀人。

【144】大魂斗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