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三方大乱斗(求首订)(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作为水月牧场等级最高的黑边池塘,占地面积却是四个池塘里最小的,不过也足有四五个足球场那么大。

    此时,水月牧场已经不知道用什么高科技手段在黑池中央水面之上架起了一块面积,差不多有一个足球场大小的圆形对战场地。

    场地中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区域直接采用了底下的黑池水域,形成了一个很典型的水陆两栖对战场。

    而场地之上,贺晴、南术和钱兵已经立于三个不同方位,分别将两只精灵球按在手中。

    小阳这时乘坐着一只常被人笑称能为够mega进化成传说小精灵凤凰的烈雀进场,得到场地正中央后,他开口严肃的说道:

    “作为本次对战的裁判,我宣布,本次对战采用2VS2VS2大乱斗模式。

    三方可以同时派出2只小精灵对战,任意一方的2只小精灵全部失去战斗能力,则判定出局。

    其他规则与道馆赛相同,下面,对战正式开始。”

    小阳话音刚落,三方立即释放出各自参战的小精灵。

    贺晴一举手中的精灵球,道:

    “去吧,火爆兽、蚊香蛙皇!”

    火爆兽别名爆炎兽,是城都地区御三家之一火球鼠的第三段进化形态。

    蚊香蛙皇又称牛蛙君,是蚊香蝌蚪两个三段进化分支之一。

    这是一个不弱的水火组合,属性互相克制,但它们也能互相帮助对方抵挡大部分在属性上克制同伴的小精灵。

    于此同时,南术也举着精灵球发出召唤。

    “出来吧,暴鲤龙,巨钳螳螂!”

    暴鲤龙是鲤鱼王的进化型,进化之前的鲤鱼王几乎可以用一无是处来形容,无论什么阿猫阿狗都能随意欺负它。

    或许是童年被霸凌多了,所以进化成强大的暴鲤龙后,几乎每一只都性情暴躁、攻击性十足。

    出现在空中的暴鲤龙发出一声怒吼后,便一头钻进了对战场地里水域之中,留下巨钳螳螂孤孤单单的站在南术面前。

    贺晴与南术虽然不对付,但是对于双方的实力却也摸得很透。

    贺晴看见南术果然派遣巨钳螳螂出战,眼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喜色。

    巨钳螳螂作为虫、钢双系小精灵,天生就被火系小精灵四倍克制,她嘴角微微上扬,仿佛已经看到巨钳螳螂被火爆兽烧成烤螳螂的样子……

    等他们两人的小精灵全部出场,钱兵才慢悠悠的放出了自己的快龙和一摊粉红色橡皮泥似的的小精灵百变怪。

    “哇,竟然是快龙。”

    “竟然是异色快龙,呃,看起来有点那啥……”

    贺晴和南术见到快龙的出现,脸上做出了同款惊讶。

    南术心中暗道:

    “这小子竟然有一只快龙,原本以为他只是个随手就能解决掉的软柿子,没想到却……

    看来我得分点注意力关注他,可不能一时大意最后被他给摘了桃子。”

    快龙作为种族值极高、有伪神之称的小精灵,在决战场上一直都是最容易引起别人忌惮的存在。

    而钱兵的快龙还那么绿油油的,简直不要太吸睛。

【129】三方大乱斗(求首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