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黄池与分区设计(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小阳这时转头对钱兵笑道:

    “这下你知道了吧,有了小精灵们的协助,投食工作是很轻松的。

    我只需要注意按时按点不错过时间,其他的也不过是动动嘴皮子而已,累的还是它们呀。”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有技术含量的操作,但是最基础的科技手段与小精灵搭配起来却将一件本来挺麻烦的事情,瞬间变的简单无比。

    钱兵并没有为这件事本身惊叹,但却因此引发了他的某些深刻思考,像是脑海中有一道无形的大门轰然开启。

    “简单的科学运用就能带来这么大的改变,我脑中有那么多科学知识,怎么就没想到自己创新点什么呢。”

    如果我不墨守成规,只是着眼于精灵世界的习惯手段,而是将自己掌握的现代科学运用在日常生活和小精灵们的训练之中,那么……”

    钱兵立刻转动脑筋,描绘起心中的蓝图。

    “如果我设计一个小型动力发电装置,让我的太阳精灵以念力控制齿轮转动,是不是既能不消耗任何材料就可以生产出清洁环保的能源,又能够锻炼太阳精灵的精神强度和对超能力细微操控能力,如果养上十来只太阳精灵一起发电……霍,家里的电费就全盛下来了。”

    钱兵脑中的浮想徐徐展开正,没等他想出更多奇妙的点子,小阳的投食工作就先一步完成了。

    六只飞行系小精灵,来回奔波五趟之后,就将所有的能量方块投入到白边池塘的各地。

    完成工作,小阳再次投喂了一些精灵零食后,便将它们通通收回精灵球,转身坐上观光车,载着钱兵前往下一等级的池塘。

    在架势观光车的同时,小阳继续向钱兵简单介绍道:

    “我家的牧场一共设立了四个池塘,分别为白边池塘、黄边池塘、紫边池塘和黑边池塘。

    我们刚见过的白池(简称)最大,散养着很多品质普通的小精灵,基本上都在精英级以下。

    黄池是培育精英到天王级品质小精灵的池塘,紫池则是天王级到准冠军级,黑池里的小精灵品质都在冠军级。

    你看,前面的就是黄池了。”

    其实,白池和黄池所在地隔的挺远,等钱兵抵达黄池,已经是大半个小时以后了。

    小阳带着钱兵爬到黄池周围筑起的一圈堤坝上,找到了一个方便观察的位置,让他自己肆意看看。

    钱兵放眼望去,发现黄池的面积最多只有白池的一半大,但是设计的非常巧妙,显然是花了大心思的。

    黄池乍一看就会让人觉得非常有特点,整体呈长条形,在距离两头各三分之一的位置又筑起了两道水坝,将整个水池分成三块区域。

    由于三个区域里的水平面各不相同,于是远远看上去,成了一个凹字形的模样,两端区域的水平面明显高于中央,水流也源源不断向中间汇聚流淌过去。

    随着水流迁移的,还有一些生活在原本水域里的小精灵。

    钱兵见到离他最近的这块区域时不时就有一些鲤鱼王、蚊香蝌蚪之类的水系小精灵滑落到水明面更低的中央水域。

    不过小精灵终究不是普通的水生生物,它们中的一些或者一甩尾巴,又或者从口中喷出一道水枪,就能借力跃回原来的水域。

    有的则毫无反应,就随波逐流飘到哪算哪儿。

    钱兵虽然觉得眼前这个池塘的设计感非常新颖和特别,可一时间并不太理解其用意。

【124】黄池与分区设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