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水月牧场(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走在两排货架中央狭小的走道里,脚步移动的同时眼睛快速扫过上面摆放着的一枚枚精灵蛋。

    目光所及,精灵图鉴武魂就在钱兵脑中自动显示出一个个品质鉴定结果。

    他很快浏览完毕,发现这一次新上架货的几十枚精灵蛋里,连一枚天王级品质的都没有。

    可见高品质的精灵蛋并不常见。

    钱兵将所有的精灵蛋查看完毕后,脸上露出一丝遗憾,转身对带领自己进仓库的前台小姐姐说道:

    “没有我想要的,算了,这次我就买十箱大奶罐牛奶吧。”

    看蛋不买蛋的行为在小姐姐看来非常正常,精灵世界有很多人都会像爱逛超市一样,没事就来看看精灵蛋,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习惯和乐趣。

    而且精灵蛋的售价并不便宜,大多数人都是光顾很多次之后才会出手购置一枚。

    钱兵已经算是出手非常频繁的好顾客了,总共才光顾大奶罐牧场五六次,就出手购买了三枚。

    加上他每次来都会购买一批大奶罐牛奶回去,或多或少都会为小姐姐的业绩提成贡献一份力量。

    所以她只要一见到钱兵,就会跟见了钱一样开心不已。

    小姐姐将钱兵领回前台,马上便让牧场里的工人搬来十箱最新鲜的大奶罐牛奶。

    钱兵干脆的支付完费用,便挥手将这批牛奶全部收进了自己的储物背包里。

    跟小姐姐简单告别后,就潇洒转身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之后,钱兵又接连走访了好几家精灵牧场和饲育小屋,看了将近三百枚最新产出的精灵蛋之后,最后发现一颗天王级的天然雀精灵蛋。

    天然雀属于超能力与飞行系双系小精灵,钱兵自己也收服了一只准天王级的天然雀,如今已经进化成了天然鸟。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就买下了这枚天然雀精灵蛋,

    毕竟它的出现实在太合情合理了,小兵牧场一直以来都没出售过飞行系的精灵蛋。

    都进化这么长时间了,天然鸟还不该产一次蛋吗?

    这次出门有了保底收益后,钱兵的心情就好了许多,愉快的将买来的精灵蛋收回储物背包后,便匆匆离去前往今天最后一个目的地——水月牧场。

    水月牧场,钱兵虽然以前有所耳闻,但他了解的并不深入,这还是他第一次上门。

    之所以之前钱兵都没打算来,是因为他麾下的小精灵里只有可达鸭一只水系小精灵。

    就算他利用精灵图鉴武魂淘到了高品质的水系小精灵蛋,也没有好的借口,无法谎称是自家牧场产出的小精灵。

    没有了销赃名义,钱兵对此地自然也就兴趣缺缺。

    这一次上门,主要还是钟饪再三提义让他收服一些水系小精灵,一来丰富小兵牧场的小精灵种类。

    二来也是对钱兵战斗阵容的一个补充。

    再加上如今自家牧场也有了培育水系小精灵的条件,钱兵才愿意赶好长的一段路,上门探访水月牧场。

    在他离开上一家饲育小屋之后,就开着机车高速狂飙了将近两个小时,这才抵达了位于烟墨市西北、极其偏远的水月牧场。

    站在水月牧场的大门口,钱兵就知道它的规模是自己的野鸡牧场远远无法比拟的。

    靠近大门,钱兵最先看到的是一个高度约有十米的大型立牌。

【122】水月牧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