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组合魂技,蓝银虬蟒(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随着钱兵和唐三同时释放魂力催生出大量的蓝银草,这片空白场地顿时就变成了植物的海洋,波涛起伏着,朝赵无极远远不断翻涌而去。

    赵无极也是第一次见有人的武魂还能变幻成其他人的形态,见钱兵不断表现出异乎寻常的能力,心中愈发吃惊。

    “这小子真是个怪物,这是什么手段简直闻所未闻。”

    赵无极没有忘记刚才两只快龙给他带去的麻烦,见钱兵出手注意力立即提高了三分,双拳再次狠狠往地面上一轰,企图以这招老套招式拦截住蔓延而来的蓝银草。

    同样的招式,在赵无极武魂附体之后,威力简直比之前强了数倍有余。

    他身前的扇形区域顿时掀起将近一米高的巨型土浪,带着剧烈冲击力横扫而来。

    “徐垒!”

    钱兵大吼一声,没有说任何明确内容,但意思已经非常明显,就是让徐垒设法替他挡住这一击。

    徐垒闻声而动,他的武魂石巨人不仅防御力强大,实力上还有吸附土石不断强化自身的能力。

    他身上魂力光芒大放,双手脚下的沙土就朝他身上不断聚集而来,化作颗颗西沙不断从张开的鳞甲缝隙钻了进去。

    很快,他的身体快速膨胀,不一会儿惊叹就成为了一道厚实的土墩挡在钱兵和唐三面前。

    钱兵见到徐垒产生的变化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但是来不及多做感慨,身上第一和第三魂环同时大亮,散落成无数光点飞向场地上已经脱离他和唐三手掌的所有蓝银草。

    尘糜一般纷纷扬扬无不尽的光点飞快覆盖到所有的蓝银草身上,眨眼之间,这些蓝银草似乎受到了某些蛊惑,或者说被注入默写奇特的能量。

    无论是钱兵自己武魂所化的蓝银草,还是唐三的,全部都一股脑的飞快向中间集结。

    数十根蓝银草互相盘绕、扭曲、虬结在一起,甚至连草叶上的尖刺都如钉子一般互相钉进了叶肉之中。

    不一会儿一条无比凝实的铁色草叶巨蟒就出现在了场地之中。

    因为其纠结了不下二三十根蓝银草,所以身体粗壮无比,目测成年人一人环抱都有些勉强。

    长度更是超过十米,表面布满了尖锐的利刺看起来格外可怕。

    这头草叶巨蟒刚刚成型,似乎就有一丝自我意识,前端自动收缩扭曲,形成一副蛇头模样。

    后面稍细一些的蛇尾猛的往扑面而来的土黄巨浪一个横扫,“轰”的一声巨响中,一大片袭来的土浪瞬间便被拍散,激起漫天的黄沙尘土。

    让成个场地瞬间完全笼罩在沙尘雾霾之中。

    释放出这招之后,钱兵脸上一片苍白,将大片的蓝银草纠集成威势如此惊人的蓝银虬蟒自然不是一个简单的魂技。

    他复刻了唐三的蓝银草武魂之后,第一魂环自然是蛇根荆棘魂环,而第三魂环在之前的多番实验之后基本上都固定选用与蛇根荆棘同源的铁刺棘魂环。

    铁刺棘虽然不具备蛇根荆棘的毒性,功能上较为单一,但是其荆条坚固如铁,又有植物武魂非常缺乏的强大火焰抗性,大大弥补了蓝星草最大的弱点。
【114】组合魂技,蓝银虬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