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对战赵无极(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见状,眼中一亮,立即开口道:

    “用打雷!”

    同时,他眼光银光大方,赵无极顿时感觉自己的身体竟在空中停滞了那么一小会儿。

    可就是这么一小会的耽搁,一道明晃晃的雷电就直接劈头盖脸的打在了他的身体上。

    轰然落地时,赵无极感觉自己全身肌肉还在止不住的乱颤,一声棕色毛发直立而起,脸色瞬间完全黑了下来。

    不过,赵无极此刻虽然对钱兵面露不善,看起来凶狠无比,可心中填满充满了对钱兵惊讶和赞赏。

    “这小子的实力竟然这么强悍?他本身实力不过才三环魂尊罢了,竟然就能用不知名的手段短暂影响了我的行动。

    而且两只龙形魂兽的技能威力完全已经媲美魂宗级强者了,看来我这次不能太留手了。”

    钱兵刚才运用超能力控制住赵无极,虽然只是一瞬之间,但是介于两人之间巨大的魂力差距,对于他精神力的消耗也是不小的。

    所以,他没有在继续表现的意思,见攻击得手,就大步朝后方退去。

    “你还杀愣着干嘛等着挨揍吗?快跑后面去啊!”

    钱兵拔腿后退的同时,见宁荣荣呆呆的望着自己,就非常直男的喝了她一句。

    宁荣荣被钱兵这么一提醒,立刻反应过来,紧随着他的脚步,跑向几人的后方。

    “喂,你是哪个家族的人,竟然这么厉害!天上的两只魂兽是你的武魂所化,还是你的宠物啊?”

    钱兵没想到宁荣荣这个时候还有心思问这些,但还是礼貌的答了一句:

    “他们是我的小伙伴,先专心战斗吧。”

    宁荣荣对于钱兵的回答并不满意,显然还想再问些什么,但这时候,唐三和小舞已经开始发动攻击。

    见钱兵把注意力完全放在了战场上,宁荣荣最后将到了嘴边的话又吞回了肚子里。

    “小舞,上。”

    唐三低喝一声,双手在胸前抬起前推。

    小舞闻言甚至,不需要用眼睛去看,两人在一起六年,早已经达成了十足默契。

    身体一跃而起,双脚脚尖在唐三掌心上一点,借助唐三的推送之力,宛如箭矢一般骤然朝黑脸的赵无极射去。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这是他们几人对战时的一贯理念。

    与其被动挨打,让赵无极将自身实力全部发挥出来,倒不如以攻代守,或许还能多拖延一些时间。

    赵无极见钱兵适时退出了攻击位置,上来的又是个女孩,原本准备发动的雷霆反击便收了回去。

    “一个二十级出头的小娃娃还要跟我完贴身肉搏?呵,有勇气,时间还多暂且跟你们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