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对战赵无极(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就在这个时候,赵无极开始动了,随手掏出一根香点燃,弹指间插到了空地外围。

    他没有立即朝着钱兵几人冲过来,而是双腿半蹲,双拳同时朝着地面砸下。

    轰的一声闷响中,大地剧烈的颤抖了一下,一圈土黄色的波浪随着地面的律动朝着六人的方向拍打过来。

    徐垒的应对方法最莽,他如今防御力强大,面对这招威力不大的范围攻击,直接身体下沉,稳住重心,然后做出了一个与赵无极几乎一模一样的动作,双拳轰向地面。

    瞬间,一道比他身体略宽的土墙开始从地面升起,只是才生长了一半,土黄色破浪便已经撞到了还未成型的土墙上。

    稍微僵持了一会后,土墙就被撞碎了,不过,有了这个缓冲徐垒面对的这一段冲击威势就更弱了,他随即一屁股坐在地上,直接用自己的身体格挡下了一小段土黄色波浪。

    钱兵原本准备发动自己的超能力将没有自保之力的宁荣荣拽到天上,然后再自己看情况躲避。

    可见到徐垒替他们扛下了一小段很窄的安全区域,立刻一把拉住宁荣荣的手腕,带着她飞快跑到徐垒,与之站成一条直线。

    唐三、小舞则比较随意,等土浪涌到身前,直接高高跃起轻松躲过。

    朱竹清的速度最快,赵无极的攻击才发动,她已经远远蹿到了侧面。

    几人谁都没有因为避开了赵无极的第一招试探性攻击而有所松懈。

    钱兵右手一抬,三颗精灵球武魂直接飞出,三道红光闪过,空地上出现了一团形如粉色橡皮泥的百变怪、一只粉色奶牛大奶罐、以及看起来特别吸睛的绿色快龙。

    不过百变怪身形一晃之间就变成了快龙的样子,两头快龙扇动翅膀升上的半空。

    大奶罐则“哞哞”叫唤着跑到了几人的最后放。

    它们如今都是战斗经验无比丰富的老人了,非常明白自己的分工是什么,这些简单的战斗走位完全不需要钱兵再做指挥。

    “百变怪、快龙,来而不往非礼也,你们合力送给赵老师一记冰火两重天。”

    空中的两只快龙,一个盘旋,便一左一右飞到了赵无极两侧。

    左边的快龙大嘴一张,一道冰蓝突袭朝下喷出。右边的快龙则放出了它十分拿手的大字爆炎,一时间空气温度急剧变化,可谓半边酷暑半边寒。

    赵无极瞬间变察觉两道攻击的威力不简单,脸上神情大变,显然没有预料到今年的新生竟然会这么生猛。

    低吼声中,他的身体骤然膨胀,全身原本就已经非常恐怖的肌肉几乎膨胀了一倍之多,就连身高也在刹那间拔高一米,整个人都变得极其雄壮起来。

    七圈炫丽的魂环同时升起,两黄、两紫、三黑,正如戴沐白所说的,是一位如假包换的魂圣级强者。

    他的动作并没有就此停止,眼中寒光大放,双拳骤然攥紧。身上七个魂环中,第一个黄色魂环瞬间亮了起来。

    刺眼的金光柔然大放,他周身三米之内的火焰和寒光纷纷炸向四周。

    大字爆炎刚刚成型就被搅碎成零散的火舌,不过冰冻光束并没有被赵无极的第一魂技完全打断。

    左边的快龙虽然在反震力的作用下向后倒飞了一小段距离,但并没有中断能量输出,后续的冰冻光线很快便将前面的补齐,继续朝地面射落。

    赵无极见状脸色再变,一时间无法再发动不动明王身抵挡,在间不容发之际,脚下一瞪纵身飞跃向一旁。

【112】对战赵无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