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站前准备与突来的徐垒(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赵无极曾经也是在斗罗大陆创下过一番名声的人,宁荣荣立刻就道出他过往的一些事迹,例如只身从十六名至少是魂帝级的武魂殿主教的围攻中冲了出来之类。

    这下子所有人的脸色更加沉重,立刻围绕在一起,介绍起各自的武魂和能力。

    五个人说完后,钱兵、唐三和宁荣荣三人都引起了众人的惊奇。

    钱兵是因为魂力等级高的离谱,可以用闻所未闻来形容。

    唐三则是因为把公认的废武魂修炼到了这个地步。

    至于宁荣荣,不用多说,是因为她的武魂——号称大陆最强辅助武魂的七宝琉璃塔,暴露了她出自七宝琉璃宗的身份。

    七宝琉璃塔这种武魂一脉相传,在整个斗罗大陆上,只有七宝琉璃宗的直系子弟才可能拥有。

    也是武魂殿六个标志的其中之一,可见这个宗门在武魂界的威名有多大了。

    不过大敌当前,三人随口解释两句后,注意力很快就回到了讨论战术之上。

    钱兵第一个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宁荣荣负责辅助我们四个,小舞你主攻,钱兵负责控制赵老师的攻击,如果能限制住他的行动就再好不过了。”

    说道这里,钱兵脸上露出了莫名的笑意。

    “当然这肯定不是你的全部任务,看到机会就把你的手段丢出去一些,对待魂帝不必手软。

    朱竹清,麻烦你凭借速度优势进行牵制,而我先在后头指挥魂环精灵攻击。

    必要时候可以依据具体情况,复制你们的武魂弥补空缺。”

    小舞和唐三对于钱兵的话自然不会有意见。

    宁荣荣和朱竹清稍作思考,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也不可能想出更具体的战术,最后也微微颔首,同意了他的建议。

    至于这个效果战术如何,也只能用实战进行检验了。

    “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那我们就各自把握自己的任务,去找赵老师开始考核吧。”

    钱兵正打算领着众人去找赵无极,这时又有一名个子比钱兵略矮,小小年纪身体发育的就很强壮,肌肉明显,袒露在外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声音有些沉闷,问道:

    “请问,这里是第四关的考核地点吗?”

    戴沐白离的近,一双邪眼在他身上打量了一下,答道:

    “没错,你也是今年的新生?”

    来人点点头,闷声道:

    “是的。”

    这时,赵无极的声音远远传来。

    “后来的小子,你跟他们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一起接受考核吧。”

    这最后的男孩看起来比较老实,也没有多问考核的具体内容,点点头后就向聚拢在一起的钱兵几人走去。

    “你们好,我叫徐垒,武魂石巨人,是二十五级防御系魂师。”

    徐垒?钱兵一脸迷惑,他的记忆中史莱克的学员里并没有这么一号人物,在暗忖道:

    “难道是因为我的到来而引发的蝴蝶效应?也不对,应该是原本就有这么一个人来参加考核,只是他的运气不太好,没有遇上唐三所以最后并没撑过赵无极的考核吧。”
【111】站前准备与突来的徐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