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得板晶(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在钱兵与小舞谈论的时候,站在两人后头的唐三心中早已掀起一片狂澜。

    他只看了钱兵指出的黄色水晶一眼,就辨认出那不是一块普通水晶,而是极其珍贵的板晶。

    不过唐三也不傻,眼中的光芒一闪而过,就装作一副旁观的模样,看着钱兵随手将一枚戒指和那块对他来说价值连城的板晶收入手中,朝弗兰德走去。

    “老板这两样东西多少钱?”

    弗兰德的身体随着躺椅晃动着,懒洋洋的答道:

    “不贵,戒指三百金魂币,水晶一百金魂币。”

    钱兵还没反应,小舞却猛然惊呼道:“就这两样破东西要一百个金魂币,打劫吧你!”

    弗兰德显然听惯了这类之纹,眼睛都没眨一下,摆出一副爱买不买的死样子,道:

    “一百金魂币是我这里最便宜的价格,要就掏钱,不要请走。”

    说完,他就闭上了眼睛。

    小舞一听脸色顿时就怒了,正要上前去理论,却被唐三一下扯住。

    “买吧,这个戒指呆在你手上一定好看。”

    “嘿。”

    这时,躺在躺椅上的弗兰德发出一声轻笑,道:

    “哟,没想到你们两个穷小子都对这个姑娘挺上心嘛,那我是不是该提高一点价格,让人家姑娘看到你们的诚意?”

    钱兵闻言脸色一黑,他非常清楚弗兰德完全做得出临时抬价的事。

    随手从腰间的二十四桥明月夜里翻出一个钱袋子,一手举着戒子和黄水晶,一起摆在弗兰德面前,沉声道:

    “我们都是从乡下来的穷小子,攒点钱不容易,您心里清楚这两样东西对于魂师来说毫无用处最多也就年份留存了久一点罢了。

    这里有五百金魂币,您要是愿意我们就成交,多一个子我们立马就走。”

    钱兵这番话说的斩钉截铁,行动也无比果敢,虽然多拿出一百金魂币却反客为主,把选择的困扰丢给了弗兰德,也堵住了他继续抬价的念头。

    这小子,有趣!

    弗兰德脑中闪过一丝惊讶,张开眼第一次仔细上下打量起说话的钱兵,目光一下就被他腰间的二十四桥明月夜吸引。

    “咦,这条腰带你是从哪里得来的?”

    钱兵淡淡的说道:

    “是我们学院的老师送我的告别礼物。”

    弗兰德翻身从躺椅上坐起来,盯着钱兵腰间的二十四桥明月夜,眼中露出异样的光芒,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过了半晌,他脸上的异状才渐渐消失,再次用考究的眼神打量起钱兵。

    “看来你是他非常看重的人,东西你们拿走吧,不用钱了。”

    钱兵料到他会有这样的表示,朝男人躬身一礼,就把手中的钱袋放在了男人身边的一张小桌几上,然后就带着唐三和小舞转身离去。

    钱兵的做法,显然出乎弗兰德的预料,见三人的身影快速消失在眼前,才发出一声呢喃:

    “短暂接触下便能看出这小子身上有不少的闪光点,友爱、果决、不贪心……也对,毕竟是小刚挑的人,怎么会差。”
【106】得板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