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弗兰德的小店(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一日一早,三人用过早饭便缓步朝城内走去。

    索托城是主城级别的大城市,哪怕时间还早还早,却已经是一副熙熙攘攘车水马龙的景象。

    沿着主干道一路前行,三人都被各种各样的店铺里琳琅满目的商品晃花了眼。

    钱兵毕竟上辈子见识过华国帝都、魔都等超级大城市的繁华盛景,所以还能保持镇静。

    小舞就老会因为各种稀罕的商品发出阵阵惊呼,活脱脱就是一副土八路进城的样子。

    好在她表面大大咧咧有点小韧性,但实际上非常懂事,对好几家服装店里漂亮的衣服都馋的眼冒精光,却又忍住了没下手,这才没让她和唐三两人的公共钱包瘪下去。

    钱兵原本有意给小舞买一套漂亮的裙子,但想着之后的行程,以及看着眼前的标价,最终还是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

    算了吧,漂亮衣服以后有的是机会买,现在的每一枚魂币都改花在刀刃上。

    从最后一间服装店出来以后,钱兵就默默观察起来,远远看见前方一家门面不大但招牌却与众不同的店铺,眼中顿时一亮,伸出手一指,说道:

    “你们快看,前面那家店,嘿嘿,我告诉你们一会一定要茶凉眼睛好好看。”

    唐三和小舞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远处一家店铺的招牌特别显眼。

    上面刻画着一个圆形的标记,上面有几个特殊的符号,分别是一柄剑,一柄锤子和一条蓝电霸王龙,竟与武魂殿三等令牌是一模一样的。

    唐三见钱兵似乎有意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疑惑的问道:

    “老大,那家店铺是?”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说着,钱兵故作神秘的令人两人朝那间店铺走去。

    三人一踏进里面有些昏暗的店铺便被一股特殊的能量波动吸引了的注意,这种能量波动和武魂殿里的很相似,但是要弱上许多。

    钱兵立刻向好奇的两人解释道:

    “这是魂导器发出的魂力波动,如果它们没被人使用与自身魂力绑定的话,就会出现魂力外放的情况。”

    唐三对钱兵腰间的二十四桥明月夜可是垂涎不已的,一听这里有未被绑定的魂导器,脸上顿时浮现出一丝兴奋,说道:

    “你不是说魂导器都是古董嘛,难道这里是古玩店?”

    说完,他的视线忍不住就扫向了四周的墙壁。

    店铺内没有柜台,唯有三面墙上挂着一些物品,看上去都很旧了,唐三反正没看出什么东西有值钱的样子,更别说什么魂导器。

    “我的小店没那么高端,但也差不多吧,看上什么东西来找我,不要就出去。”

    这时,一道慵懒的声音在店铺内响起,代替钱兵给了唐三回答。

    唐三这才把注意力放在店里唯一的店员,一名看上去大约有五十来岁的样子,身材非常壮硕,闭着眼睛躺在一张看上去还算结实的躺椅上悠悠晃动着。

    这个中年男人的脸型非常特别,下巴微微向前突出,颧骨很宽,面部扁平,还有点鹰钩鼻,但看起来有几分奸猾的感觉。

    好在脸上带着一副黑框水晶眼镜,镜框还是那种死板的方形,才把他奸猾的气质压下去了几分。
【105】弗兰德的小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