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快龙VS戴沐白(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魂环中,白色代表十年,黄色代表百年,紫色代表千年。

    戴沐白不仅年纪轻轻就是魂力等级超过三十级的三魂魂尊,还拥有理论上最优的魂环配比,不得不让人夸一句少年天才。

    “戴沐白,武魂白虎,三十七级强攻系魂师,请指教。”

    带着满满的霸气,戴沐白报出了自己的武魂和等级,这在魂师对战中代表着正式挑战的意思。

    钱兵看着眼前的戴沐白,眼神闪亮,虽然面对强大的戴沐白有着不小的压力。

    但心里更多的是跃跃欲试的兴奋,与强者交手才是检验他实力的有效方法,也是促成进步的有力推手。

    钱兵也瞬间变得专注,内心之中潜藏的好战因子渐渐浮现,缓缓抬起了自己的右手。

    魂力光芒骤然涌动,三颗拳头大小的精灵球滴溜溜从他掌心飞了出来。

    两颗是上红下白的普通球,而另一颗则有些特殊,是上蓝下白的大师球。

    每颗精灵球下方的白底部分都印有栩栩如生的精灵图案,一个是一只长的肥嘟嘟的,背插双翼的绿色怪龙形象。

    一个是一只全身大体呈粉色,腹部泛黄的的大奶牛。

    而大师球上刻画的形象更加奇怪,是一团粉色的不规则怪物,和橡皮泥一般。

    于此同时,乳白色的光芒从钱兵身上涌出,三个精灵球被魂力浸染,仿佛吃了什么补药一般,骤然放大一圈。

    其上刻画的精灵突然如活了一般,灵动的游走起来。

    两黄一紫三道魂环同时从钱兵脚下升起,盘旋在他身体外侧。

    “钱兵,武魂精灵球,三十五级魂尊,请指教。”

    戴沐白看到钱兵的魂环时,双眸之中便已被震惊充斥,听到他的魂力等级不是自己预测的三十一、三十二又是大大震惊了一把。

    “你的魂环怎么会是这样的!

    还有你今年几岁,看起来还小吧,魂力等级竟然已经与我相仿?”

    不怪戴沐白如此震惊,因为钱兵的魂环虽然同样是两黄一紫,可他的紫色魂环确是第二魂环。

    戴沐白不是什么没有见识的乡土魂师,太知道第二魂环为紫色代表了为什么。

    这代表了钱兵打破了第二魂环吸收年限的桎梏,不是一个之名天才之名能够简单定义的了!

    钱兵知道他为什么惊讶,作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甚至一整段人生都将同行的伙伴,他并没有隐瞒的意图,解释道:

    “我的武魂有些特殊,本身没有任何作用只能为我召唤一只异种魂兽作为我的魂环,并为我助战,我称呼它们为魂环精灵。

    而随着魂环精灵的实力提升,我的魂环也会不断进化,所以你不能用普通的魂师理论定义我身上的一切。

    虽然看似我的魂环有了成长性,并且在修炼前期我确实会拥有比你们更强大的魂环。

    但是当你们魂力等级提升之后,可以直接猎杀年限更高的万年、十万年魂兽作为魂环,而我却依旧得慢慢培养我的魂环精灵,才能拥有高品质的魂环,所以我们到底孰优孰劣还不一定。

    噢,对了,我的精灵球武魂还有一些额外的小效果,可以吸收魂兽的能量帮助我的修炼,所以我虽然才12岁,但是魂力增长很快,也不同用普通人的概念看待我。”

    说完,钱兵伸手一点印有绿色怪龙形象的精灵球,下一刻,迷你龙的最终进化形态,一只巨大的快龙就出现在钱兵面前。
【101】快龙VS戴沐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