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交手,戴沐白(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技不如人的一方,自觉退走,这样你也不用被人拿住话柄说你见人下菜碟,你觉得呢?”

    小舞一脸气鼓鼓的,本来王经理说完之后就准备张口破骂,但钱兵却抢先一步接过了话茬。

    他脸上带着笑意,态度谦和,但是看在王经理眼里,却不知怎么得也有种不好惹的感觉。

    “这……”

    王经理一时间还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戴沐白见钱兵如此不识相,喉咙里发出一声冷哼,说道:

    ,“就这样吧,我们就手底下见章。”

    “戴少,戴少,您可千万别……”

    王经理大急,脸色瞬间一片哀容。

    戴沐白眼中闪过一丝凌厉的光芒。

    “少废话,一切损失算我的。”

    小舞见他如此嚣张,立刻准备冲上去动手,却被唐三一把抓住肩膀。

    “让我来吧。”

    小舞不满的道:

    “不,我自己来,我要打的他妈都不认识他。”

    唐三皱了皱眉,道:

    “你一个女孩子,说话讲话要文明一点,不干净的话少说。打架是我们男人之间的事,女孩子就该被好好保护着。”

    小舞出手没个轻重,唐三既顾忌戴沐白的实力,又害怕小舞出手伤人,招惹来不必要的麻烦,虽然这种可能性很小。

    钱兵在一边又被喂了吧狗粮,一边迈步上前,一边摇头感叹:

    “你们啊,打架之前还要秀一波恩爱,洒洒狗粮。得得得,还是我来吧。”

    他走了两步,便来到戴沐白跟前站定,不骄不躁的抱拳说道:

    “请指教。”

    这时候,小舞也不好再争了,带着一丝羞涩,站到了一旁。

    “既然你们不一起上,那我就一个个拿捏吧。”

    戴沐白眼中闪过一丝不耐烦,当下便直接出手。

    右拳骤然抬起,伴随着一个前冲,直击钱兵的胸前要害。一拳的气势瞬间在力量和速度的作用下便达到了巅峰,如果没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肯定无法做到这一点。

    面对这么一个简单干脆,没有任何花哨的动作,钱兵的脸色却瞬间变得严肃。

    脚下鬼影迷踪步飞速运转,人影眨眼间便后退了几步,同时,双眼中亮起银白光线,伸手轻轻朝前一点。

    “轰”的一声中,戴沐白的拳头好像撞在了一个透明的墙壁上,发出一声闷响。

    这个情况显然在他的意料之外,前进的身体一听顿,本该保障的气势也泄了一些。

    钱兵见戴沐白的攻击节奏被打乱,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刻展开反击。

    眼中银光大方,一时间酒店里摆设的各种小器物,点着熏香的香炉、招财猫状的钱罐、黑铁质材的笔筒……全部都在一股精神意念的作用下无端飞起。

    钱兵意念一动,十几件小物品便泛着微微的银光,砸向了戴沐白。

    戴沐白一时间来不及做太多应变,只能拳脚并用,连连出招格挡,最终被分量不轻的笔筒砸在小腹,闷哼一声,向后跌退出四、五步才站稳身形。

    稳住脚步之后,戴沐白眼中流露出一丝惊讶的光芒,显然没想到眼前这个看上去比自己还要小上几岁的少年竟然轻易挡下自己一圈,甚至还有余力做出反击。

    “他使用的是什么能力……”

    心中暗暗揣测,双手不禁互相揉捏轻抚。

    “他御器打击我的力道不小,我才格挡才十多件袭来的小物品,双拳竟然就有了不轻疼痛感,看来不是个软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