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玫瑰酒店(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跟在白衣英挺男孩身后的,同样是一个十二、三岁,身高在一米七左右的男孩。

    穿着一身淡蓝色劲装,黑色半长发勉强垂到肩膀,相貌虽不算英俊,但嘴角处始终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感觉。

    而在男孩们身边的女孩儿看上去就不那么平凡了。

    丝般顺滑的黑色长发梳理成整齐的蝎子辫,即使是发辫,也依旧垂到了小腿位置。

    身高比两个男孩还要高上半分,上身穿着一件粉红色小衣,将已经开始发育的身材紧紧包覆,她那纤细得不赢一握的小蛮腰令无数女性羡慕。

    弯弯的眉毛自然成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配着略微有些圆的粉嫩小脸,不但漂亮,还给人几分娇俏的感觉。

    可爱这两个字似乎就是为她度身定做的一般。

    他们便是从诺丁城一路赶来的钱兵三人。

    小舞抬手在自己微潮的额头轻扫而过,抱怨道:

    “终于到这什么索托城了,真不知道大师怎么想的,明明有好几座中级魂师学院都表示要无条件招收我们,却要推荐你来考这座连等级都没有划分的破学院。

    小兵你也是,我就说你和大师走的太近了,聪明一世却还是让人给洗脑了。”

    钱兵微微一笑,说道:

    “小舞,就算大师不说我本来也打算来这里的。

    不过我可没让你来,可是你自己非要跟来的。”

    小舞翻了个白眼,立刻低骂道:

    “还不是你拐走了小三,要不然我才……哼,小三,你也是个没良心的坏蛋,嘴上说认了我当妹妹,却成天老大前老大的后的跟在小兵屁股后头转!”

    唐三听了,赶紧哄道:

    “小舞,老大的点子什么时候出过错啊,相信他上史莱克准不会错的。”

    “我不管,离入学考还有点时间,反正你们要陪我在这索托城里玩上两天,弥补我幼小心灵所受到的伤害。”

    唐三失笑道:

    “你可是堂堂诺丁学院连续六年的大姐大,还幼小的心灵?说这种话不心虚吗。”

    小舞正要出声辩驳,这时钱兵轻笑着将两人的对话打断。

    “好,就依小舞的吧,小三之后两天你带她好好逛逛,但是如今我们还得赶紧找个地方落脚才是。

    现在是考学的时间,客栈房源可紧俏着呢,等我们住下了,你俩慢慢打情骂俏也不迟。”

    “老大!”

    “小兵。”

    两人几乎异口同声的发出了羞怒的叫唤。

    ……

    索托城相比偏远之地的诺丁城要自繁华热闹很多,街道上,随处可见巡逻的士兵,熙熙攘攘的人流穿梭不息。

    钱兵带两唐三和小舞,沿街一路前行,一直左顾右盼似乎在探寻什么。

    直到一间造型别致的三层楼高酒店出现在就变,钱兵眼中闪过一丝不被人察觉的笑意,伸手一指笑道:

    “我们就住这家酒店吧,小舞你看如何。”

    他所指的酒店虽然规模不算太大,但外表装饰却很有自己的特色。

    外立面呈玫瑰红,整座酒店的建筑风格也像是一朵巨大的玫瑰花一般,乍一看就令人眼前一亮。

    小舞抬眼一看,果然觉得满意,点头道:

【098】玫瑰酒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