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银色魂环(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一道淡黄色的魂环从钱兵脚下升起。

    他作为一名大魂师原本应当有两道魂环才是,而现在只剩下一道。

    显然正是因为比雕的阵亡,不仅使他失去了一名得利伙伴,同时也失去了比雕所化的第一魂环。

    钱兵脸色一黯,继续感应,又发现第一魂环进化成黄色百年魂环时,比雕赋予他的魂赋技能电光一闪也已无法使用。

    至于第一魂技,那就更别提了,连魂环都没了还用什么施展魂技。

    不过对于精灵球武魂的第一魂环消失,钱兵的难过更多的是为比雕的阵亡,他心中早就对此有了预测,所以如今反倒没有觉得太过意外或难过。

    实际上,他觉得第一魂环的消失对自己来说应该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

    因为精灵球武魂的特殊性,比雕阵亡之后,空下来的一只精灵球应该可以再收服一只小精灵。

    以如今钱兵的实力,选择权利多了不少,天王级品质肯定不被他看在眼里。

    所以,比雕的位置很快就会被填补,甚至还会比之前强上不少。

    “唉,我宁愿比雕还在。”

    感觉比雕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迹几乎全部消失了,钱兵心中不禁又有些动容,赶紧转动思绪思考起其他让自己分心的事情。

    “等等,这事有点奇怪。

    为什么我的第一魂环消失了,可魂力等级不仅没有因此大跌,反而我刚才感应之下还凭空涨了一截?

    还有我身上突然出现的寒流,难道是……”

    钱兵的脑中突然闪过一个惊人的念头,再也顾不上多想,抬手就将精灵球武魂和魂环收回,紧接着就把一直以来都不太重视的精灵图鉴武魂给召唤了出来。

    他心念一转,左手如游戏掌机般的精灵图鉴武魂就冒了出来。

    随着精灵图鉴武魂的出现,钱兵感觉从左手掌心猛地涌出一阵刺骨寒流,一下就冲向他的透露,惊的他发出一声低呼:

    “啊,难道精灵图鉴武魂想谋害朕?”

    当然,钱兵不会真的认为自己的武魂会弄死他,所以任由寒流冲入脑海。

    瞬间,这道刺骨寒流就分散成多股溪流,充斥在他脑中各处,如果钱兵能够看到自己此刻的模样,就会发现他张开的双眼已是一片银白。

    钱兵本能的捂住头挣扎,怒道:

    “淦,图鉴你在搞什么鬼啊,咦!”

    才吼了一句,忽然,他发现自己的思维运转似乎比平时快上了千百倍,同时尘封在心底的的古老记忆也再次为他敞开了闭锁的大门。

    很多他早已模糊的记忆,比如前世看的小说片段,动漫里的某段画面。只要他想,此刻就能够如时光回溯般,轻易在脑中重新放映一次,犹如切身体验一般。

    “我的脑子原来这么牛掰?!”

    钱兵虽然夸的是自己,但心里非常清楚这是精灵图鉴武魂在其作用。

    下一刻,令他更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从他脚下升起了一道粗壮的银色魂环。

    不是白色的十年魂环,也是不魂环色泽体系内的所有颜色,而是银色!

    上下悬浮的银色魂环之中散发出是一缕缕如雾气般的银色光点。

    钱兵一眼便认出了这种能量颗粒,就在精灵世界中笼罩着超梦祭坛的能量光罩。

    或者更准确的说,是皮皮们唱向祭歌后,所产生的能量。

    “这是保护超梦的能量啊,难不成我把超梦给收服了?
【095】银色魂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