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武魂进化(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虽然精灵图鉴武魂外形看起来与游戏掌机无异,但一直以来都没有表现出任何与游戏机掌机有任何实际关联的征兆。

    但如今竟然像是个真实的游戏掌机般,上了电、然后开机运转起来。

    随着精灵图卷武魂上射出的光芒不断打在超梦身上,它感觉自己越来越无力抵抗从钱兵掌心传来巨大吸引力。

    终于,这股吸引力如飞快旋转的涡旋般,将超梦这具由能量组成的身体一点点吸入掌心。

    从双脚、下肢、躯干到头颅一点点被吸收,最终超梦几乎没有做出太大反抗就被完全吸入钱兵左手掌心。

    他来不及对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发出任何的感慨,忽然手心四散冲出一股股刺骨的寒流,快速往他全身各处扩散。

    他瞬间感觉自己如坠冰窟,别说身体,连灵魂似乎都要被冻结。

    钱兵大惊。

    “这是什么回事?为什么我的精灵图鉴武魂能把超梦拖进我身体里!

    这股寒流,难道是超梦的反击?”

    他内心着急,但他也摸不清精灵图鉴武魂在搞什么鬼,又会对他产生了什么影响。

    正陷在一片焦虑不安中的钱兵,这时感觉右手手心也开始蠢蠢欲动。

    他正在努力想办法阻止两股力量暴动,突然。一道冷冽到极致的寒意冲上他的大脑。

    他感觉自己全部的思维和意识纯碱停滞,随即眼前一黑彻底失去了所有意识。

    ……

    等钱兵再次睁开眼时,发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七舍的床铺上。

    时间似乎是下午,周围的舍友们都在认真的各自修炼,只有他躺在床上睡觉。

    钱兵正摸不着头脑,回想失忆之前的事情,忽然一个颤抖,感觉被窝里一片冰冷。

    “这么会这么冷!”

    他这才沉下心神感应,发现双手手掌正源源不断向外输出着能量。

    左手的手掌流出森冷的寒流,而右手则是炽热的暖流,寒流属于主动滋扰而暖流偏向于被动防守。

    两股能量对抗中不断笑容,最终化为纯粹的能量转化为自己的的魂力。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精灵图鉴武魂突然间也更够输出能量,帮我修炼魂力?

    难道是因为精灵图鉴武魂捕获了超梦,把它变成了我的能源供给源?”

    钱兵想起之前的精灵,脑中闪过一个最为可能的设想。

    但又马上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实在太骇人,以他一个初级精灵训练家,二环大魂师能搞定超梦?

    他再怎么狂妄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不过,如今钱兵最关心的并不是精灵图鉴武魂的变化,而是比雕是否真的死亡。

    以及如果他真的失去了比雕,那么精灵球武魂会受到什么影响。

    想到这些,钱兵再也无法继续安然躺在床上。

    为了不打扰专心修炼的室友,他蹑手蹑脚下了床,便一把冲出了七舍,奔向他平时常常光顾的操场边的小树林。

    一进入小树林,钱兵就迫不及待的将精灵球武魂召唤出来。

    他心意一动,马上两颗精灵球,飘到了他视线平齐的虚空之中。

    其中一颗精灵球的白底部分印着一条栩栩如生的粉色迷你龙。

    而另外一颗,其上刻画的比比鸟形象,在它被钱兵召唤出来的一瞬间就化做一只展翅高飞的比雕。
【094】武魂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