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进化,皮可西!(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不行,我不能就此等死,要不然身体被毒针贯穿的比雕也不可能活下去了。

    还有迷你龙也不可能逃脱尼多后的毒手,妙蛙草可能就得永远待在精灵球直到生命尽头……”

    想到守护自己重伤垂死的比雕,看见那边正和洞口的尼多力诺斗在一起的迷你龙,想到它们奋不顾身挡在自己面前的样子。

    钱兵顿时心中升起了一道强烈的责任感和求生欲。

    剧烈的求生欲促它思维疯狂转动,脑海中一副副画面飞快闪过。

    忽然,钱兵“看到”了脑中的一副画面,是同样被尼多后扎出了一个洞的皮皮,他浑身一震,惊呼道:

    “对了,我们还有皮皮!

    皮皮之前能够独自与这只尼多后抗争那么久,那么它的实力一定也不弱,应当已经达到天王级!”

    想到这里,钱兵赶紧从身后的储物背包里掏出之前妙蛙草找到的那块月之石。

    着急忙慌的就一下按在了躺在他身边的皮皮肚子上。

    随着皮皮的身体触碰到月之石,它的全身上下立刻被一道淡淡的银白光芒包裹起来。

    “皮~”

    原本已经奄奄一息的皮皮,立即睁大了眼睛,看着钱兵满是感激和欣喜。

    很快,皮皮星星状的体形开始变化,向外不断延展放大,不一会儿一只皮可西出现在了钱兵眼前。

    皮可西和皮皮一样,依然是粉粉色的颜色胖嘟嘟的身体。

    它和皮皮相比,最显著的不同就是个头、翅膀和尾巴变得更大。

    没有了皮皮的两个指甲,但是它的后肢由一趾变成了二趾。

    钱兵看着眼前的皮可西,不知为何感觉左手手心突然流过一阵冰冷寒流,冷的他打了一个寒颤,不过随着皮可西的信息出现在他脑海,他就把心中的疑惑暂时放下了。

    ……

    【皮可西】:

    妖精小精灵,是皮皮的进化型,非常重视属于自己族群的世界,不容易在人类面其出现,是妖精们的伙伴。

    品质:天王

    属性:妖精

    等级:未知

    性别:♀

    技能:魅惑之声、唱歌、连环巴掌、指挥、月光之力、泰山压顶、传递礼物、辅助力量……

    性格:保守

    特性:魅惑身躯(受到接触攻击时有几率令攻击方着迷,野外召唤皮皮出场容易无聊性别不同的小精灵,对无性别的小精灵无效。)

    隐藏特性:队友守护(减少参加战斗的同伴受到的伤害,不能减少自己受到的伤害)

    ……

    皮可西的信息与皮皮没有太大的不同,唯一的区别就是之前,精灵图鉴给出的重伤垂死的提示已经消失不见。

    钱兵赶紧望向皮可西的后背,发现或许是在进化之力的作用下,它背后原本被尼多后扎出的小洞口和紫红色的毒素已经消失不见。

    这才令他松了口气,一直状态完好的皮可西显然应付起尼多后会更加有底气。

    “比,比克~”
【088】进化,皮可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