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绝境(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看着天空中神俊的比雕,痛苦中升起了一丝喜悦,痛并快乐着的同时,精灵图鉴武魂也将比雕的信息传达到了他的脑中。

    ……

    【比雕】:

    鸟类小精灵,是比比鸟的进化形态,会展开美丽的羽毛来吓走敌人,能以二马赫的速度在天空中快速飞行。

    胸前的肌肉十分发达,只要轻轻拍动翅膀,就能搧起巨大的风势。

    品质:天王

    属性:一般/飞行

    等级:36

    性别:♂

    技能:暴烈风、泼沙、电光一闪、吹飞、龙卷风、羽毛舞、高速移动……

    性格:勇敢

    特性:锐利目光(多亏了锐利的目光,命中率不会被降低)、蹒跚(在混乱状态时,闪避率会提高)

    隐藏特性:健壮胸肌(不会受到防御降低的效果)

    ……

    单纯从精灵图鉴武魂给出的面板上来看,比比鸟虽然进化成了比雕,但并没有掌握新的技能,也没有增加特性能力,好像与进化之前差异不大。

    可实际上,它的物理攻击、速度、特殊攻击等各个属性的维度全都被大大拓宽,等级虽然只是一级的差别,真实实力其实天差地别。

    更为重要的是,比雕的出现,让钱兵这一方低落的士气大大高涨了一把。

    “哔凋~”

    比雕的身影快速飞舞盘旋,口中发出一长串喜悦的长鸣,最后在空中一个旋转,来到了钱兵的头顶上空。

    “干的漂亮,比雕。”

    钱兵捂着肚子坐起,向天上的比雕发出了赞许的喝彩。

    “比雕,我们也给对面一点颜色瞧瞧,用烈暴风干它!”

    “哔凋~”

    遵照钱兵的指令,比雕巨大而有力的翅膀开始扇动,每一下都能引得气流汹涌翻滚。

    钱兵感觉自己头顶狂风席卷,瞬间就把他的一头秀发吹成了一团鸟窝。

    很快,一道比之前庞大许多的风刃在比雕双翼之下成型,带着呼啸斩向了地面的尼多后。

    “尼多~”

    尼多后见比雕再次对它出手,口中发出一声怒吼。

    尼多后心里也有些意外,没想到随手就要被自己捏死的小蚂蚁竟然会临阵突破。

    不过,这又怎么样?

    它看向快速飞来的风刃,眼中满是不屑。

    小蚂蚁就算进化成了比雕,可36级和它60级的等级差距,依旧是一道巨大的鸿沟。

    比雕与之前的比比鸟相比,对它而言也不过就是一只小蚂蚁和一只强壮一点的大蚂蚁的不同而已。

    都是可以随手捏死的蚂蚁,有什么区别?

    “哼,既然你还敢对我动手,那就给你来个狠的,让你彻底记住挑衅强者的下场是什么!”

    尼多后念头一闪而过,右爪之上立刻亮起一悠悠的黑影。

【087】绝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