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遭遇尼多后(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的个性确实对财富看的确实有一点重,所以他脑子里下意识就对救助皮皮的利益关系进行了一番衡量,动了一大堆念头。

    虽然不是他刻意为之,不过眨眼之间,他活络的财迷思路,已经把一切逻辑理了个透彻。

    得出了如果救治这只皮皮,将使他破财的结论。

    “哎。”

    钱兵又叹了口气,理智告诉他不该施救。

    但是看着一只价值高达300万联盟币、长的又可可爱爱的小精灵在自己面前死去,他还是非常于心不忍。

    有种心痛的感觉油然而生,不亚于丢失全部的家产痛苦!

    “皮~”

    躺在地上的皮皮这时发出了一道痛苦的呻吟。

    钱兵听见后,眉头一皱,脸上阴晴不定,似乎正在脑中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

    假如这只皮皮是他亲自的培养起来的伙伴,他会毫不犹豫、不惜代价的救下它,别说一块月之石,就是两块他也愿意。(0.0)

    可这只皮皮终究只是钱兵偶遇的野生小精灵,它们之间没有什么感情羁绊,救下它纯粹就是做一件好人好事。

    所以真的值得花一块珍贵的月之救它吗?

    钱兵的眉头紧紧宁在一起,最终,善良的天性还是压过了他内心对财富的渴望。

    “哎,还是救它吧,虽然会亏一点,但好歹也是一条生命。”

    钱兵第三次叹气,正打算伸手将月之石从储物背包里掏出来。

    忽然,地面微微颤动,继而几道沉重的脚步声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钱兵这才反应过来,他出了隧道走进这个平台之后,一心只关注着身边的皮皮,还没认真观察过四周环境,赶紧抬起头向前望去。

    昏暗之中,周围的景象并不能被他看的很清楚,不过从石壁上打下的一束光线,如追光般刚好打在了眼前一只巨大的小精灵身上。

    钱兵眼神瞬间变化,先是出于看见稀有小精灵的惊喜,可读到精灵图鉴武魂给他的提示之后,惊喜立刻被心里升起的寒意所替代。

    ……

    【尼多后】:

    钻锥小精灵,是尼多娜接触到月之石进化而来,坚硬的鳞片可以在受到攻击时保护身体,会拼上性命保护巢穴中的孩子。

    品质:准冠军

    属性:毒/地面

    等级:未知

    性别:♀

    技能:蛮力、抓、摇尾巴、二连踢、毒针、逐步击破、泰山压顶、大地之力、冰冻光束(遗传)……

    性格:任性

    特性:毒刺(受到接触攻击时,有几率令攻击方中毒,对于无法施加中毒状态的小精灵,此特性不会发动。)

    隐藏特性:强行(附带追加效果的攻击招式威力提升30%,但这些招式的追加效果不再发动)

    【重要提示:对方实力强大并处于怒火中,具有强烈攻击意图,请赶紧逃离】

【083】遭遇尼多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