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偶得月之石(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见妙蛙草冲隧道里望了好一会儿都没下文,疑惑的问道:

    “你看出什么了吗?”

    “嘎嗫。”

    妙蛙草一扭头,似乎在示意钱兵不要影响它。

    这时,它终于延伸出一条藤鞭,“簌”的一下钻进了漆黑的隧道里。

    啪!

    啪劈劈!

    不一会儿,隧道里就响起一阵噼里啪啦的抽打声,就跟放爆竹一样。

    在回声袅袅不绝的隧道里,一点小动静就会造成极大的声音。

    钱兵一手捂住耳朵,急忙问道:

    “你在干嘛,不要弄出太大的动静啊!”

    这倒不是钱兵大惊小怪,一方面月见山并不是绝对安全的地方,太大的动静容易引起一些实力强大的野生小精灵的关注。

    另一方面,动静大了不就等于给逃走的尼诺力诺送去警戒,告诉它追兵来了嘛。

    “嘎嗫~”

    妙蛙草老神在在的点点头,不过洞里的异响并没有马上停下。

    就在钱兵忍不住要再次出声制止的时候,藤鞭终于从隧道里快速缩了回来。

    钱兵见妙蛙草没有继续胡闹,刚松了口气,可不经意瞟到藤鞭前端卷回来的一颗石头,眼睛瞬间就瞪大了。

    口中更是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道惊呼:

    “天呐!这是月之时吗?”

    钱兵所有的注意力被这颗小小的石头完全吸走,顾不上询问妙蛙种子是从哪个犄角旮旯里找到的。

    直接一手握住藤鞭,另一只手把上面的石头取了下来。

    钱兵小心翼翼的把它握在手心里,马上仔细辨认起来。

    虽然他对精灵世界的各种物资和道具没有详细了解过,但架不住前世的游戏和看动画的经历实在丰富,基本上辨认常见的道具并没有什么问题。

    钱兵见手心的这块石头形状大体呈椭圆形,两头略尖通体呈浅灰色,与他前世在游戏里获得的月之石几乎一模一样,心中确定这就是月之石无疑。

    钱兵握紧手掌,暗呼一声:

    “稳了。”

    脸上笑容如花般绽放,马上给了妙蛙草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在它的额头重重亲了一下。

    “嘎嗫。”

    妙蛙草身体上不抗拒与钱兵亲热,也没有用藤鞭把他推开,但还是露出略带嫌弃的表情,高冷的嘟囔了一句。

    这时候的妙蛙草在钱兵的眼里就是最可爱的印钞机,当然不会在意它的那些微表情,欢喜的夸奖道:

    “妙蛙草,你干的太棒了!快告诉我,你是怎么找到这块石头的?里面还有吗?”

    “嘎嗫嘎嗫。”

    妙蛙草嘟囔一句,抬起藤鞭往隧道一指,言下之意是:

【080】偶得月之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