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玉小刚的注意(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冰瞳孔一缩,立刻收回所有精神,进入了备战状态。

    果然,下一秒玉小刚就带着意味深长的语气,准备揪钱兵的小辫子。

    “钱兵同学,你对于我今天的上课内容有什么疑问吗?”

    钱兵哪会不知道他话里的意图,脸上一正乖巧回答道:

    “老师,你说的知识我全都牢牢记在心里了!”

    “是吗?”

    听见钱兵的回答,玉小刚的眼神里露出一丝玩味,说道:

    “那我给你一个随堂小考,你说说魂师吸收第一魂环的最大年限大概是多少?”

    听到这个考题,钱兵心中暗暗嗤笑。

    您都没有啥其他的料能考了吗?来来去去就这些东西。

    他心里腹诽,但嘴上已经乖巧答道:

    “理论上魂师吸取第一魂环的极限年限大约在400年左右,如果要推断到具体时间就是423年。

    不过我并不认为这个时间有实质意义,顶多只能作为借鉴。

    因为魂师具体能够吸收魂环的年限是受自身的体质影响的。普通的魂师不要说400年,哪怕是吸收300年以上的魂环都存在不小的风险。

    而对于那些从小修炼了特殊的功法在体质获得长足进步的人,或者对那些体质上有特殊天赋的人来说,吸收超出400年魂环的可能性就大了很多。

    甚至对于那些妖孽天才而言,423年都不一定是他们的极限。”

    钱兵毫不怯场起身回答,开口就是一番侃侃而谈,等他将自己的答案说完,才发现站在跟前的玉小刚双目圆瞪,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

    难道是我说错了什么?

    还是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由于之前钱兵一直在分神修炼玄天功,所以他对玉小刚后面的授课内容,并不太清楚。

    见玉小刚问自己这个问题,还以为他刚才已经在课堂上将第一魂环可以吸收的最高年限直接公开告诉全班同学。

    而玉小刚一直以来他都认为各级别魂环极限收取年限是自己的独门研究成果,当然不可能轻易公布。

    突然从钱兵口中听到和自己的研究成果一模一样的数据,自然一时间受到了不小的震惊。

    他脑中快速翻找着记忆碎片,搜寻起钱兵与自己所有的交集,或者有可能发生交集的经历,最后也就想到两人只在新生报到是有过短暂的接触而已。

    “我的这项理论并没有在诺丁学院传播宣扬啊,按理说不可能被人所知。”

    玉小刚念头翻滚,刚想开口说什么,这时下课铃刚好响起,将他思路打断。

    他转头看了看这么多学员盯着自己,索性将到嘴边的话吞肚子,朝钱兵使了个眼色,说道:

    “下课后,跟我来一下,有些问题想跟你深入交流。”

    随后,玉小刚大声宣布道:

    “下课。”

    钱兵还不知道自己说出的答案,惊到了玉小刚。只以为他打算单独教训自己,冲唐三做了一个无奈的眼神,示意他自己先回宿舍,然后就跟在玉小刚身后出了教室。

    玉小刚一路上没有说话,默默带着钱兵穿过教学楼来到宿舍楼属于他的单独房间。

    进门之后他让钱兵在椅子上坐下,自己则随意坐在对面的床铺上,淡淡的开口道:

【076】玉小刚的注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