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取得徽章(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依米性格爽朗,对待比赛过程和结果有充分的理智衡量,见钱兵对钢木的态度不介意,就对钱兵的好感多了一分,笑道:

    “小兵训练家,你的胜利不是取巧,是你的智慧。好了,我们就不要纠结于这个话题了。

    嗯,恭喜你,取得道馆挑战赛的胜利。

    请跟我来,做信息录入以及领取属于你的道馆的徽章。”

    “好!”

    终于要拥有人生的第一枚道馆徽章,钱兵平静的理智也不由的泛起了一丝激动的涟漪。

    他跟着依米来到前台,等待依米将他挑战尼比道馆成功的记录加载在联盟网络上。

    然后才从前台下的抽屉里取出一枚比瓶盖略大一点点的徽章连同精灵图鉴一起递给自己。

    “再次恭喜你,小兵训练家。这是你的徽章,也是你取得尼比道馆挑战赛胜利的证明。”

    钱兵抬起手微微颤动着从依米手中接过徽章,就好奇又兴奋的将徽章翻来复去打量了几遍,每一处小细节和小设计都稍稍琢磨了一下。

    依米见他这副样子,哈哈笑道:

    “小兵训练家,属于你的徽章是不会长翅膀得走的,你大可以回去之后慢慢看,你现在如果还有什么关于道馆的问题可以问我,没有的话就可以回去了。”

    疑问?

    被依米这么一提醒,钱兵马上想起来,他倒真的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但找不到人解答,索性借机向依米请教道:

    “依米小姐,我确实有个事还想向你请教。”

    “好,你请说。”

    钱兵挠挠头,说道:

    “我听精灵中心的乔伊小姐说过,道馆徽章有帮助精灵训练家约束小精灵的能力,现在我获取了徽章,该怎样使用这种能力呢?”

    依米见钱兵的问题非常符合他新人训练家的身份,也不卖关子,笑着解答道:

    “这确实是很多新人会问的问题,其实你不用想太多,也不需要做什么事情。

    只要把徽章带在身上,就算放进储物背包内也是可以的,小精灵自然会感应到徽章的气息,对你产生更多的信任和依赖,相应的你对它们的约束力也就更强了。”

    “呃,就这么简单?”

    钱兵露出一丝吃惊的表现。

    “哈,事实就是如此,我还有多提醒你一句,如果你的道馆徽章不小心遗失,要尽快到精灵中心登记补办。

    不过,我相信基本没有几个训练家会丢失自己的道馆勋章。”

    “嗯,谢谢你的提醒,我明白了。”

    钱兵了解清楚心里最后的疑问,郑重的谢过依米并和她道别后,不再停留转身潇洒的离开了尼比道馆。

【072】取得徽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