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取胜(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咪…咪呢~”

    几秒之后,瘫在地面的迷你龙翻了个身,发出一声痛苦的呢喃后,才从地上爬起来。

    因为等级的巨大差异,迷你龙只是遭受到大岩蛇的一记叩打就差点失去战斗能力。

    钱兵心里大为凝重,知道自己要让迷你龙继续开展放风筝战速,千万不能再受到任何伤害了。

    钢木此时似乎和钱兵心有灵犀一般,同时也想到了钱兵可能采取的战术。

    虽看得出来然迷你龙与大岩蛇的实际能力还有不小的差距,但迷你龙这种潜力无限,还不合理的早早就掌握了大字爆炎这个强力大招,他是不会有丝毫轻视的。

    如果大岩蛇再遭受两记刚才那样的袭击,同样也会被K.O掉。

    所以,钢木见迷你龙回过神来,立即向大岩蛇下达指令道:

    “大岩蛇,追上去,用绑紧了解对手。”

    绑紧技能与迷你龙掌握的紧束技能几乎如出一辙,都是利用自己如蟒蛇一般的身体缠绕住对手,再利用强大缩紧的压迫力,对对方造成伤害。

    在现实世界,技能的运用非常灵活,可不像游戏里单凭技能威力论高低。

    比如大岩蛇的绑紧技能,虽然单个技能威力不算强大,但若被它巨大身缠住又无法及时挣脱出来。

    那就会变成一个几乎无解的局面,受困的小精灵可能就会陷入被绑紧技能无限循环打击,直到失去战斗能力的情况。

    以迷你龙的小身板,要是被身体巨大的大岩蛇缠住,钱兵都不用动脑子思考,就知道后果会是什么。

    他当然不愿意让迷你龙陷入那种窘迫境地,立刻指挥它拉开距离,赶紧闪避。

    由于巨大的等级差距,迷你龙的移动速度还是比不上大岩蛇,所以哪怕它竭力逃窜双方的距离还是一点点再拉近。

    如果不是刚才迷你龙被大岩蛇一尾巴抽的远远的,如今怕是……

    钱兵脸色越来越沉重,知道这样下去迷你龙迟早就要落败。

    隐约看见对面的钢木,脸上已经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防御胜利就在眼前。

    “怎么办?如果我让迷你龙停下来再重读一次刚才的技能,能不能直接解决掉大岩蛇?”

    想到这里,钱兵下意识的就摇摇头,同样的手段使用第二次,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这不是一个好思路。

    没办法,他只好把视线放回到挑战场地里,看着大岩蛇快速在身下犁出一条条深深的沙痕,一步步逼近迷你龙。

    “沙子?”

    钱兵突然眼神一亮。

    “迷你龙,对着场地快速施展龙卷风!”

    迷你龙脸上一愣,明显对钱兵的指令感到奇怪。

    我的亲主人,这都啥时候了,还让我吹风,没看对面的笨大蛇就要追上来了嘛!

    不过,两人间的某种奇妙羁绊,还是让它放下疑虑,立刻按照钱兵的指示放出了一个个龙卷风。
【071】取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