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道馆赛规则(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和精灵联盟其他的官方机构一样,尼比道馆同样设有前台,一位一身劲装五官英气十足的小姐姐见钱兵跨入大门,立刻爽朗的说道:

    “你好,训练家。我是尼比道馆负责前台登记的依米,请问你是来参加道馆挑战的吗?”

    钱兵点点头,礼貌的答道:

    “你好,我是小兵,正是前来参加道馆挑战赛,想要赢取徽章的初级训练家。”

    依米见自己所料的不差,就从容的将一连串重复了无数的话又说了一遍。

    “欢迎你来挑战尼比道馆,下面请将你的精灵图鉴交给我,行进预约登记。”

    钱兵之前没有参加过道馆挑战赛,一直以为只要人到了道馆然后找到道馆馆主就可以像动画片里的一样,直接进入挑战场地开始道馆挑战赛。

    而如今看来,他还是将现实想的太过简单。

    他带着疑惑将自己的精灵图鉴递给依米,同时开口问道:

    “请问,我现在不能马上进行道馆挑战赛吗?”

    “哈,你是第一次参加道馆挑战的新人训练家吧?”

    依米爽朗一笑,将钱兵的精灵图鉴放上专门的感应器,看着电脑上弹出的信息,继续说道:

    “你果然没有参加过道馆挑战赛的记录,既然你是第一次进行挑战的新人,那我就跟你传达一遍道馆挑战的流程吧。

    大概是这样的,今天我会帮你登记个人信息,预约好挑战时间。

    确定好挑战时间之后,你需要在挑战的当天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我们道馆,跟我确定好三只参赛的小精灵,并且确定每只参赛精灵各自携带的四个技能。

    最后,你就可以在预约的时间与我们道馆训练家进行道馆挑战赛了。

    我上面说的,你听明白了吗?”

    钱兵将依米的话在自己脑海中捋了一遍,确定没有遗漏掉重要的信息后才答道:

    “我听明白了,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挑战呢?”

    依米电击了一下鼠标,使出调出了一张表格,看了眼上面的信息后,说道:

    “这周我们的挑战时间已经安排满了,最快的空余时间是在下周二的下午两点。

    如果你下周二没空,还可以选择周三上午,以及下周五下午。”

    钱兵对于道馆挑战赛早已迫不及待,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最近的挑战时间。

    “那就下周二下午吧。”

    “行,那我就帮你预约。”

    依米在电脑上一通操作后,将钱兵的精灵图鉴交还给他,顺带着又提醒了一句:

    “你这几天可别让你的小精灵进行太过于剧烈的战斗,以免影响道馆挑战赛,最好在挑战当天先去精灵中心回复一下,将小精灵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然后作为新人,你也要好好思考一下,让你的三只小精灵携带哪四个技能参加道馆挑战赛。

    还有,挑战当天我还会通过邮件提醒你参加,不过我相信你也不会忘记。”

    “谢谢!我记住了”
【068】道馆赛规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