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成交与透明铃铛(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对于要不要出售皮卡丘其实已经犹豫了很久。

    在他穿越前的地球,绝大多数喜爱小精灵的人,最熟悉的小精灵应该都是皮卡丘。

    哪怕直接说皮卡丘是最受地球人广泛喜爱的小精灵也不算太过。

    所以钱兵对于能够拥有一只皮卡丘也非常渴望,哪怕不将它作为魂环精灵,放着做个吉祥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只是这个吉祥物实在太爱对他放电,加上现实的无奈,终于使他定下了出售皮卡丘的念头。

    他知道乔伊小姐之前给他的建议是最符合他当下实际情况的。

    在获得第一枚道馆徽章之前,他的指令对于等级超过20级的小精灵不是完全能起作用的。

    像他手里这只调皮的皮卡丘,不仅不听指令还一个劲的电他。

    所以,钱兵与其留着一只不受自己控制的小精灵在手里,不如索性割舍掉,培养一只和自己有默契有羁绊的小精灵。

    他做好最后的心理建设就径直走到一台空着的电脑前,选择查看求购信息。

    输入关键字“皮卡丘”,眼前的电脑屏幕马上弹出了一堆训练家留在自由贸易市场的求购信息。

    ……

    项目编号:10086056

    求购目标:皮卡丘

    要求:性别为♀,等级20级以下,性格内敛或者冷静。

    求购价:180万联盟币。

    “这两个性格听起来很有内涵,发布这个求购信息的人难道想把自己的皮卡丘培养成一个大家闺秀?”

    钱兵见自己的皮卡与对方的要求不符合,而且对方开的价自己也瞧不上,随口叨叨一句就把目光放到了下一条求息上。

    ……

    项目编号:10086111

    求购目标:皮卡丘

    要求:性别为♂,等级30级以下,性格不限,需要带有静电特性。

    求购价:200万联盟币。

    “这个人的收购要求我的皮卡丘全部符合,就是价格给的有点低,跳过跳过。”

    ……

    项目编号:10086174

    求购目标:皮卡丘

    要求:性别不限,等级50级以下,需要对特攻属性有加成的性格,并具有静电和避雷针两种特性。

    求购价:250万联盟币以及一个功能未知的神秘透明铃铛。

    “这个人的报价倒是比较接近我的心理预期,那个透明铃铛是什么东西?咦,我怎么好像有种奇怪的熟悉感……”

    ……

    钱兵带着对透明铃铛的疑惑又快速扫了扫后面的十几条信息。

    除了有一道求购信息给出的求购价为275万联盟币,高于项目编号10086174所给的条件之外,其他的都是低于250万联盟币的求购价格。

    他心中思量一番,暗道:

    “我对这个透明铃铛有这种奇怪的感觉,应该是因为我在前世玩的游戏里接触过它。

    虽然我现在记不太清,但它应该会是在某个关卡或节点困扰过我的重要道具。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把透明铃铛拿到手里比较保险!

    反正两者也就只差25万联盟币而已,就算一直用不上,一个奇特的透明铃铛也挺值得收藏的吧。”
【059】成交与透明铃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